>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火箭主帅挺哈登获MVP 德安东尼应得最佳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在做客《NBA TV》时,前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力挺詹姆斯-哈登获常规赛MVP,同时认为最佳教练奖项应归属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

  麦帅在执教火箭队时,曾率队打进西部决赛。但上赛季伊始糟糕开局后,他被解雇。这一季在德安东尼麾下,火箭队完成蜕变。周三击败黄蜂队后,火箭队豪取9连胜,战绩变为31胜9负。要知道,上赛季,火箭队直到3月7日才取得第31胜。

  9连胜期间,哈登的表现足够出色,他仅差1个篮板就能达到场均三双。最近7场,他有5场得到三双。哈登本赛季一共得到11个三双,而11场球,火箭队的战绩是10胜1负,仅有一场输给了西部劲敌马刺。

  上一场对阵黄蜂队,哈登拿下40分15篮板10助攻,由此成为NBA史上第4位连续砍下40+10+10的球员。“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本赛季两大MVP热门,”麦克海尔表示,“我现在的选择是哈登,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本赛季至今,哈登一共打了40场球,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8.5分11.8助攻8.4篮板1.4抢断的数据。

  至于德安东尼,他接手火箭队后,不仅成功将哈登改造成全职控卫,还令火箭队的战绩突飞猛进。现在,火箭队距离西部领头羊勇士队的差距仅为2.5个胜场。

  也难怪近期,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推特上回应球迷称,“火箭队下半赛季的目标是赶超勇士队和马刺队!”

  今天火箭队将在上半程最后一场客战森林狼队。另一项数据显示,本赛季背靠背第2场,火箭队9胜0负保持不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79550.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在做客《NBATV》时,前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力挺詹姆斯-哈登获常规赛MVP,同时认为最佳教练奖项应归属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麦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