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神百球 梅西连场任意球破门 巴萨晋级国王杯8强

  1月12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巴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最终巴萨依靠MSN每人一个进球,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以4:3的总比分翻盘晋级国王杯8强。

  巴萨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2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想要晋级的话,巴萨就必须在主场大胜毕尔巴鄂竞技。因此这场比赛巴萨主力尽出,前场MSN三叉戟首发,中场伊涅斯塔、布斯克兹和拉菲尼亚坐阵。

  比赛的过程也比较顺利,巴萨开场就掌控了局势,并持续给毕尔巴鄂竞技的后防线造成巨大的压力。第35分钟内马尔左路接梅西直塞突入禁区后传中,苏亚雷斯后点直接凌空迎球扫射破门。这是苏亚雷斯代表巴萨出战的第100个进球。

  下半场开场巴萨继续进攻,并很快就取得进球,内马尔依然在左路突破,在禁区内被放倒。自己挣的饼自己吃,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比分来到2:0。但随后毕尔巴鄂竞技就依靠右路突破传中,后点萨沃里特头球破门,把比分追成2:1。这个比分跟首回合比分一样,如果依这样的比分完场,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还得打加时赛。

  想打加时?梅西不答应。73分钟,巴萨获得前场弧线外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梅西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低平的弧线窜入球门右下角。这已经是梅西连续3场比赛任意球破门,而且个个漂亮,几乎都是门将无法做出有效反应的死角进球。

  最终巴萨以3:1的比分取得胜利,逆转了首回合输球的劣势,晋级到国王杯8强。MSN这场比赛同时发威,他们的状态回勇,对巴萨后面的比赛极其重要。

  巴萨目前在西甲距离榜首少赛一场的皇马仍差5分,下半赛季需要拿出比目前这支极为出色的皇马还要优秀的表现,才有可能与皇马竞争西甲的冠军。

  【关注足球饭,畅谈足球大小事。】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81211.shtml report 1190 1月12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巴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最终巴萨依靠MSN每人一个进球,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以4:3的总比分翻盘晋级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