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宣布指控曼城 12个月3次逃避兴奋剂测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城遭到指控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对曼城进行指控,理由是蓝月亮数次逃避英足总安排的反兴奋剂测试。

  “英足总宣布,曼城无法确认他们提供的俱乐部行踪信息是真实的,这一行为违反了英足总反兴奋剂条例14条(d)的规定,英足总以就此对曼城提出了指控。”英足总在官网上刊登一份声明,“曼城需要在2017年1月19号之前进行回应。”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曼城目前还未对英足总指控做出回应,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蓝月亮将遭到英足总的巨额罚款,逃避反兴奋剂测试的球员,也恐被禁赛。

  根据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英足总安排的兴奋剂测试,可以随时随地的对旗下球员进行检测,因而各家俱乐部必须上报球员们当时的所在地,包括何时训练、何时休息,他们的家庭住址以及落脚酒店地址,以方便相关人士第一时间找到球员进行兴奋剂测试。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曼城倒是第一时间告诉了英足总相关球员的具体地址,但官员前往的时候,却扑了个空,球员压根不在曼城提供的地址。

  据统计,过去12个月内,曼城先后三次让反兴奋剂测试人员扑了空,在英足总看来,蓝月亮是在逃避反兴奋剂测试,进而对曼城提出指控。需要指出的是,这已非曼城第一次违反反兴奋剂规定,早在2011年,当时在曼城踢球的科洛图雷就因药物检测而被禁赛6个月,当时他声称吃了妻子的减肥药,导致药检不过关。由于此次指控针对的是俱乐部,因而曼城将难逃巨额罚款。

  历史上,因为逃避反兴奋剂测试,不少球员惨遭禁赛,最著名的球员当属费迪南德,曼联中后卫在2003年因逃避反兴奋剂测试,最终被英足总禁赛8个月,甚至缺席了2004年在葡萄牙举办的欧洲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81427.shtml report 1107 曼城遭到指控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对曼城进行指控,理由是蓝月亮数次逃避英足总安排的反兴奋剂测试。“英足总宣布,曼城无法确认他们提供的俱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