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佩今夏将告别皇马 6月30日后或加盟中超球队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称,皇马跟佩佩的续约谈判已失败,葡萄牙国脚将在6月30日后前往中国踢球。

  佩佩跟皇马的合同还剩半年时间,虽然双方进行了几次谈判,但是始终没谈妥。

  从1月1日起,佩佩可以跟任何球队进行谈判,目前竞争佩佩的有两家中超球队:广州恒大跟上海上港。

  除了中超球队,几支欧洲劲旅也在关注佩佩,比如切尔西、曼城、A C米兰,但是比较金钱实力,无疑中超方面更具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83438.shtml report 411 南都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称,皇马跟佩佩的续约谈判已失败,葡萄牙国脚将在6月30日后前往中国踢球。佩佩跟皇马的合同还剩半年时间,虽然双方进行了几次谈判,但是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