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埃弗拉盼拒曼联盼赴中超 尤文冬窗撬红军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有意埃姆雷-詹


  本来敲定维特塞尔,熟料冬窗期间被中超球会天津权健截杀,尤文图斯壮腰的想法落空。意大利媒体表示,虽然在中场的位置上尤文图斯补充的林孔,但委内瑞拉国脚只能算是个合格的替补,尤文希望引进利物浦后腰埃姆雷-詹。该球员现年22岁,德国国脚,迄今为止代表德意志战车出场7次,参加了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

  出道于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的詹,在勒沃库森成名,在南部之星放弃激活回购条款后,利物浦2014年夏天以1200万欧元将其签下。来到安菲尔德后,詹一度被安排在中后卫和边后卫的位置上,如今在利物浦成为多面手,自2014年加盟以来,詹代表利物浦出场109次,打入6球,本赛季出场20次,打入3球助攻2次。据悉,詹与利物浦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双方还未开启续约谈判,因而尤文图斯有机会签下德国国脚,斑马军团希望冬窗和今年夏天完场这笔签约。

  关于埃弗拉的未来,目前有多种说法,他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坦言,法国老将将在1月份离开尤文图斯,“我今天还没和尤文高层见面,现在还没有谈判的安排。我认为埃弗拉将在1月离开尤文。”对于埃弗拉离队传闻,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的回应也是含糊不清,“埃弗拉现在的情况与两天前是一样的,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他需要一些时间来决定是否要留下。”此前,意大利媒体指出,埃弗拉的潜在下家有两个,一个是曼联,穆里尼奥希望邀回他当助理教练,一个是瓦伦西亚。

  最新消息称,埃弗拉拒绝了曼联和瓦伦西亚的邀请,他希望去中国体验一下,正在聆听来自中超的报价。现年35岁的埃弗拉司职左后卫,2014年夏天以120万欧元的价格从曼联转会至尤文图斯,至今出场82次,打入3球助攻7次,帮助斑马军团夺得了两个意甲联赛冠军和两个意大利杯冠军。本赛季,埃弗拉出场13次,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今夏到期,法国边后卫有意提前离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83633.shtml report 1182  尤文有意埃姆雷-詹本来敲定维特塞尔,熟料冬窗期间被中超球会天津权健截杀,尤文图斯壮腰的想法落空。意大利媒体表示,虽然在中场的位置上尤文图斯补充的林孔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