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牙:梅西早已超神,巴萨快与他续约吧!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巴萨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以总比分4-3晋级八强。苏亚雷斯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自己在巴萨的第100粒进球,他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苏亚雷斯

  ——关于自己的百球

  “我很高兴能够取得进球,但是更重要的是帮助巴萨晋级到下一轮。”

  ——关于这场比赛

  “巴萨所有人都为成功晋级而感到高兴,我们今天的水平相当不错。上半场我们的机会要更多一些,巴萨本可以在半场结束前就杀死比赛的,但是总是欠缺了一点运气。我们知道毕尔巴鄂竞技不会放弃,他们在下半场也一度扳平了总比分,直到梅西打进的那粒任意球。”

  ——关于最近裁判的判罚以及对皮克的看法

  “所有人现在都在讨论裁判的好与坏,但是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下去,争取为巴萨带回更多的荣誉。”

  “皮克说出了他的心声,我们其他人和他的想法一致,但是我们没有说出来。所有巴萨球员都会站在皮克的背后,我们支持他,但是有时候还是得注意一下个人言行。”

  ——关于梅西

  “梅西?还用我多说吗?看看他,梅西早就已经超神了,巴萨快点与他续约吧,就现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83637.shtml report 675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巴萨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以总比分4-3晋级八强。苏亚雷斯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自己在巴萨的第100粒进球,他在比赛结束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