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将首用新球具出战南非赛 球具将每周一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决定与哪个球具品牌签下合约,他坚称在高尔夫运动中球手比装备更为重要。

  去年耐克突然退出球具市场的决定给麦克罗伊带来了影响,现在他不得不选择新的球具打比赛。至今为止,麦克罗伊已经测试了很多种类的球具,在本周打响的宝马SA公开赛上他将使用卡拉威的木杆和铁杆,Titleist的挖起杆和球,还有Scotty Cameron的推杆。

  2013年,由于跟耐克签下了数百万美元的合约,麦克罗伊立马换了球具,随即调整适应了一段时间。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表示自己会经常的更换一些基本的球具,直到最终找到最喜欢的组合为止。

  “我本周选择了这些球具,但是我会每周都选不用的球具参赛。这是我第一次用这套球具参加比赛,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周它们的表现。其实直到打完一天的比赛,签完记分卡的时候我们才能真正了解到一套球具是否适合自己。球手的挥杆动作比球具本身要重要得多。”

  本周是麦克罗伊继迪拜DP世界巡回锦标赛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到达南非之后,他先玩了4天丛林探险,并没直接前往比赛现场,备战比赛。本次比赛由厄尼-埃尔斯主办,地点在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

  麦克罗伊并没有太在意其他人的建议,尽管有人认为他对新球具的准备工作做得并不充分。在近8年来,只有2013年那一年,麦克罗伊没能在新年第一场比赛中跻身前五,因此新年首战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压力。

  “在圣诞节前,我在迪拜待了一周的时间,测试了很多球具,打了很多球,做了很多训练。12月20-27日,我休息了一周,之后回到迪拜扎扎实实的练了10天,然后就来这里了。”

  “在过去一周我都在中东练球,虽然前几天我在旅游,但是也仅仅只有4天没打球而已。我现在正处在竞技状态,只不过我也想玩几天,虽然这也许会让我状态回落,但是我可以在周三之前就调整妥当。我练习轮的前两个洞打得不好,但是只要我进入了状态,一切就会好起来,我来这里是要好好打比赛,找自信心的。”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86255.shtml report 1292 北京时间1月11日,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决定与哪个球具品牌签下合约,他坚称在高尔夫运动中球手比装备更为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