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首次设计高球俱乐部将出售 曾系私人会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印第安湖高尔夫俱乐部是阿诺德-帕尔默所设计的第一个高尔夫球俱乐部,现在它将被出售。

  这座俱乐部位于帕尔默的家乡拉特罗布东南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距离1964年飞行93纪念碑只有几英里的距离。印第安湖在1967年开放作为一个9洞的小球场,30年后又增加了后9洞。2009年,这个球场成为了帕尔默的专人球场。

  印第安湖的执行总监克莱尔-吉尔告诉美联社,在去年九月份帕尔默去世后不久,俱乐部开始考虑对外出售。

  阿诺德-帕尔默在他的投资组合中拥有众多商业投资,遍及世界各地的300多个球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86550.shtml report 673 北京时间1月12日,印第安湖高尔夫俱乐部是阿诺德-帕尔默所设计的第一个高尔夫球俱乐部,现在它将被出售。这座俱乐部位于帕尔默的家乡拉特罗布东南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