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哥范!曝C罗力劝J罗留队 拒切尔西9000万报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C罗力劝J罗留队 


  J罗曾经是今年1月最接近离队的球员,但是如今哥伦比亚人则是改变主意留在皇马,是什么导致J罗改变了注意呢?哥伦比亚媒体透露是C罗说服了J罗。

  事实上此前切尔西为J罗开出了一份非常不错的合同,而且蓝军愿意支付给皇马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J罗已经考虑加盟切尔西,因此才敢在世俱杯夺冠之后表示自己将要留队。不过在哥伦比亚度假期间,J罗则是依然在考虑自己的未来。

  在新年首战国王杯3-0击败塞维利亚的比赛结束之后,J罗则是宣布自己留队。仅仅在面对塞维利亚时打进2球就高兴的不走了?显然原因不可能这么简单,哥伦比亚媒体指出C罗在J罗度假期间,两人曾经有过交流,C罗的建议是J罗继续留在皇马,而且非常看好未来J罗在皇马能够踢出名堂,C罗从私人角度来讲也是不想让J罗在冬季离队。

  J罗显然是听了C罗的话,事实上C罗和J罗两人关系非常好,2015年皇马刚刚客场0-4惨败给马竞,且不说J罗是否有心情为C罗庆生,当时哥伦比亚人则是在养伤,自己拄着拐来到派对为C罗捧场。

  而这也不是第一次C罗促成J罗留队,去年夏天哥伦比亚人一度被皇马列入了清洗名单,但是最终C罗出面说服皇马高层,帮助J罗留队。不过J罗继续留在皇马,可能边缘化的地位暂时依然得不到改善,C罗真的是在帮自己的好友么?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87019.shtml report 969 C罗力劝J罗留队 J罗曾经是今年1月最接近离队的球员,但是如今哥伦比亚人则是改变主意留在皇马,是什么导致J罗改变了注意呢?哥伦比亚媒体透露是C罗说服了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