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威媒体能力排名C罗压梅西 预测皇马西甲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权威媒体能力排名C罗压梅西 


  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通过计算的方式为五大联赛球员的能力排名做出了评估,C罗则是以94分的高分力压梅西成为五大联赛第一人,而CIES则是预测皇马将最终领先巴萨4分夺冠。

  CIES计算则是通过球队的赛后数据以及球员表现作为结果分析的基础,最终C罗则是获得了94分,是五大联赛分数最高的球员,梅西以93分位列第二位,而卡瓦尼和哲科则是以92分并列第3位。此外排名前十的球员还有阿圭罗、伊布、伊瓜因、苏亚雷斯、贝尔和内马尔。卡瓦尼和哲科排名第三位并不是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格列兹曼进入了金球奖候选前三,但是CIES的榜单,格刀则是连前10都没排进去。

  而门将位置上,最好的球员则是拜仁的诺伊尔。而中卫方面,拜仁的胡梅尔斯最高,获得了88分,基耶利尼和哈维-马丁内斯获得了87分并列第二位,皮克出现在了前十的榜单,但是没有拉莫斯。而边后卫中,亚历桑德罗,米尔纳和阿拉巴上榜,马塞洛和阿尔维斯都没有进入前十。

  中场方面,最佳后腰则是博格巴和蒂亚戈,两人都是获得了90分,而埃雷拉则是获得了89分。前腰球员中,德布劳内和库蒂尼奥则是都获得89分,并列第一,帕耶和厄齐尔则是获得了88分,两人并列第三。

  而CIES计算出来的不同位置上球员分值,所能排出的最佳阵容为:诺伊尔、米尔纳、胡梅尔斯、基耶利尼、亚历桑德罗;蒂亚戈、德布劳内、库蒂尼奥;C罗、梅西、卡瓦尼。

  而CIES则是对五大联赛冠军进行了预测,皇马赛季末则是积90分夺冠,最终将会以4分的优势终结巴萨两连冠。而塞维利亚排名第三,马竞排名第四,希洪竞技、奥萨苏纳和格拉纳达将降入西乙。此外德甲冠军是拜仁慕尼黑,英超冠军是切尔西,法甲冠军是摩纳哥,意甲冠军是尤文图斯。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87661.shtml report 1193 权威媒体能力排名C罗压梅西 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CIESFootballObservatory)通过计算的方式为五大联赛球员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