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特里拒绝外租伯恩茅斯 告知切尔西本季不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特里希望在切尔西体面告别
特里希望在切尔西体面告别


  昨天,多家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队魂特里有望被伯恩茅斯挖角租借,因为樱桃军团的阿克被孔蒂召回,无奈之下,他们希望转而租借特里补位。然而,据《太阳报》最新消息,36岁特里已经决定不去伯恩茅斯,他拒绝冬窗期内的任何外租。特里希望继续留守至斯坦福桥,效力完这个赛季。当然,蓝军铁魂并非打算一直留在孔蒂麾下,《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方面已经没有与特里续约的想法,而特里本人也接受俱乐部的决定。

  在孔蒂担任切尔西主帅后,特里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目前,孔蒂的三中卫配置已经稳定,分别是卡希尔、路易斯和阿斯皮利奎塔,在上周切尔西4-1击败彼得堡联队的比赛中,后防小将祖马也已经复出,预示着特里在下半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进一步减少。据悉,特里的合约将至本赛季末到期,也因如此,今年冬窗无疑会有不少球队想打他的主意,其中便包括伯恩茅斯。此外《太阳报》还透露,斯旺西主帅普埃尔也是特里的追求者之一。

  但眼下,只剩半年合同的特里依然希望留在切尔西,他想要尽全力帮助球队拿到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虽然特里在孔蒂麾下仅仅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出场8次,但经验丰富的蓝桥老臣或许能在切尔西争冠冲刺期出一份力。据《太阳报》透露,特里已经明确告知切尔西,他不打算冬窗离队,因为他还没有做好与切尔西为敌的准备,即便继续替补,也要陪着切尔西踢完本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末足总杯的比赛中久未登场的特里正式复出,但是他在比赛第66分钟被红牌罚下,也因此错过下一轮与莱斯特城的联赛。

  虽然特里坚定地表示本赛季不离队,但今夏合同到期后,切尔西方面已经基本决定不与之续约,而作为球队的老臣,特里也深知目前的身体状况不足以应付高强度赛事,所以他非常尊重俱乐部的决定。此外据《每日电讯报》特里,特里不希望日后为其他英国俱乐部效力,因此他忽略了伯恩茅斯、斯旺西和其他本土球会对他的邀约。在赛季结束后,切尔西应该不会跟特里续约,届时特里可能会收到来自中超和大联盟的诸多丰厚报价。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92318.shtml report 1251 特里希望在切尔西体面告别昨天,多家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队魂特里有望被伯恩茅斯挖角租借,因为樱桃军团的阿克被孔蒂召回,无奈之下,他们希望转而租借特里补位。然而,据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