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黄蜂队长之争升级 大佬:都想当老大听主帅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 手机看新闻
瓦茨克希望多人共担队长之责


  近来,多特蒙德内部最大的新闻便是球队的队长之争。原本,多特蒙德的队长是胡梅尔斯。去年夏天胡梅尔斯离开多特之后,原本球队队副,也是呼声最高的罗伊斯因为长期伤病无法担任队长一职。主帅图赫尔便任命了球队左后卫、也是球队N朝元老施梅尔策成为多特蒙德的新队长。

  去年底,罗伊斯伤愈归来,表现抢眼。关于球队队长的话题便重新浮出水面。对此,多特主帅图赫尔表示:“关于队长问题要重新来评价。”这让现任队长施梅尔策感到不满:“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在赛季中期的时候其他人在讨论我为什么是队长,以及是否应当由其他人来担任队长。”而图赫尔在随后谈到这个话题时依然没有明确谁是队长,“如果施梅尔策对此感到心情烦躁,我能够理解他。我现在会和施梅尔策以及罗伊斯都谈谈。”至于罗伊斯,对于队长一职似乎也毫不让步:“我在这支俱乐部已经四年了,在过去的赛季里我是副队长。当队长离开的时候,副队长要接过班。”

  对于两人的队长之争,图赫尔却依旧“暧昧”,没有明确队长的任命:“这并不会很快做出决定,媒体和球迷们必须要等到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才能知道。”图赫尔对于球队队长的问题很冷静:“我之前已经说过了,对我来说队长职位并不像之前那样重要。”图赫尔所希望的是由一个小团队来接过这个职责。另外前多特蒙德队长尤尔根-科勒评价这个问题时表示:“不知道图赫尔为什么现在来谈论这个话题。或许他之前承诺过罗伊斯,让他作为队长。”

  眼看关于罗伊斯是否会取代施梅尔策成为多特蒙德在联赛下半程的队长这一话题成为德国足坛广泛讨论的内容,大黄蜂的CEO瓦茨克不得不出来调和。

  对于所谓的“队长之争”,瓦茨克强调这只是媒体的话题,他支持图赫尔的决定。瓦茨克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首先这个问题是媒体的话题。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并不具有重大意义。到下半赛季开始之前,主教练会做出决定。”而施梅尔策还是罗伊斯会成为队长?瓦茨克强调人人都想当队长,但队长责任往往需要多人共担:“谁又不想成为多特蒙德的队长呢?即使是之前的胡梅尔斯也不是一个人来完成所有的要求的。你一直都需要三四个人来承担这一责任。”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97199.shtml report 1309 瓦茨克希望多人共担队长之责近来,多特蒙德内部最大的新闻便是球队的队长之争。原本,多特蒙德的队长是胡梅尔斯。去年夏天胡梅尔斯离开多特之后,原本球队队副,也是呼声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