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空砍33+12卢比奥17助攻 火箭负狼队止9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火箭105-119不敌森林狼,9连胜终结。

  本场之星:里基-卢比奥

  此役,卢比奥得到10分,却送出了多达17次助攻,但只有1次失误,在西班牙人带领下,狼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三人得分20+。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3-30、31-25、23-34、28-30(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得到33分6篮板12助攻,但也有6次失误;莱恩-安德森得到18分7篮板4助攻,阿里扎16分3篮板,哈雷尔9分5篮板,布鲁尔9分,内内9分,德克尔8分。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得到28分,唐斯23分18篮板5助攻,拉什12分,吉昂10分,替补穆罕默德20分7篮板,别利察8分7篮板。

  比赛回顾

  7中0!休城三分球哑火

  首节,维金斯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球,反观火箭这边,由于背靠背作战,并未展现出应有的活力。尤其在三分线外,火箭单节出手7次,无一命中。本节中段,维金斯三分再中,又切到篮下暴扣得手,唐斯篮下强攻也接连奏效,狼队逐渐将比分拉开。卢比奥跳投也中,分差一度来到11分。单节后段,火箭连续打成两次快攻,由布鲁尔得分,单节打完,他们23-30落后森林狼。

  内内中超远压哨三分

  次节,火箭外线准度有所提升,德克尔、安德森先后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近。但很遗憾,在内线,火箭的劣势依旧明显。哈雷尔、内内先后由于犯规太多坐回板凳席,安德森单防唐斯也吃亏不少。不过,火箭毕竟经验丰富。本节中段,哈登重新披挂上阵,战局逐渐被扭转。阿里扎三分命中,哈登行进间抛投也进,火箭已将分差迫近到2分。尽管,别利察造犯规两罚全中,却没能帮狼队止血。随着内内压哨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半场打完,火箭54-55仅落后森林狼1分。

  卢比奥秀妙传单节8助

  易边后,两队陷入拉锯战,森林狼这边,在卢比奥的串联下打出行云流水的进攻。单节,卢比奥一人送出8次助攻,其中两次极具穿透力的妙传,帮助穆罕默德完成暴扣,更是技惊四座。反观火箭这边,由于其他人进攻哑火,只能逼着哈登一次次个人进攻。三节后段,卢比奥再送妙传,助唐斯上演霸气的隔人暴扣。紧接着,唐斯又秀出长传,助攻维金斯上篮得手。之后,维金斯在人缝中转身跳投再中,三节打完,火箭77-89继续落后。

  火箭输球9连胜终结

  末节,森林狼掀起进攻狂潮,最多的时候,已经领先了火箭21分。但休城没有放弃,他们重新派上哈登,做最后一搏。尽管,之后安德森、布鲁尔和哈登连中5个三分球,将比分追近。但在防守端,火箭依然漏洞百出。比赛还剩2分钟,随着卢比奥妙传穆罕默德射中三分球,狼队领先15分,胜负悬念已基本失去。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5-119不敌森林狼,9连胜终结。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哈雷尔、贝弗利、哈登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吉昂、唐斯、布兰登-拉什、卢比奥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03975.shtml report 256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火箭105-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