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官方宣布签约两波黑教练 辅佐主帅鲁斯米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大连超越官方宣布签约两波黑教练,助理教练泽拉鲁丁·莫哈雷莫维奇和体能教练阿米尔·索夫洛维奇,两人将辅佐主帅鲁斯米尔完成新赛季各项工作。以下为超越官方公告: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年1月12日官方宣布与波黑助理教练泽拉鲁丁·莫哈雷莫维奇和体能教练阿米尔·索夫洛维奇正式签约。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我代表俱乐部欢迎泽拉鲁丁和阿米尔加盟大连超越,相信这两位外籍教练能够辅佐主教练鲁斯米尔,对球队的技战术和体能有进一步的提升。”签约后,泽拉鲁丁和阿米尔同时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伟大的中国,加盟大连超越,感谢俱乐部给我们这个机会,我们将在主教练鲁斯米尔的带领下,和中方的教练团队紧密合作,共同完成俱乐部交给我们新赛季的工作目标。”

  个人简历

  教练员:泽拉鲁丁·莫哈雷莫维奇

  1,出生年月:1970年3月23日

  2,国籍:波黑,克罗地亚

  3,文凭与证书:

  2013年毕业于萨拉热窝大学体育教育学专业,体育管理学士学位。

  2008年于波黑足球协会取得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执照。

  2006年于波黑足球协会取得欧足联A级教练员执照。

  2004年于波黑足球协会取得欧足联B级教练员执照。

  4,能力特点:

  泽拉鲁丁是一位拥有在很多职业足球队任教经历的有经验的职业足球教练。其曾经执教过波黑U19国家青年队以及波黑国奥队。

  他曾经培养出了很多国家队球员,例如阿塞拜疆国家队的Ibrahim Šehić ,土耳其国家队的Edin Višća ,克罗地亚国家队的Armin Hodžić ,波兰国家队的Semir Štilić ,伊朗国家队的Muamer Svraka ,以及比利时国家队的Nermin Zolotić 和Edin Coćalić 。

  5,执教经历:

  2015年 波黑维列兹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2014年 波黑国奥队助理教练

  2008-2012年 波黑U-19国家青年队助理教练

  2007-2009年 波黑泽列兹尼察足球俱乐部经理

  2006-2007 年 波黑泽列兹尼察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2005-2006 年波黑泽列兹尼察足球俱乐部球探

  6,球员生涯:

  曾代表波斯尼亚国家队出战23场,进6球

  1998-2005赛季分别效力于:

  波黑泽列兹尼察足球俱乐部,2002-2005赛季

  俄罗斯沃尔加足球俱乐部,2001-2002赛季

  波黑泽列兹尼察足球俱乐部,1996-2001赛季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足球俱乐部,1995-1996赛季

  波黑泽列兹尼察足球俱乐部,1992-1995赛季

  波黑尤尼斯足球俱乐部,1988-1992赛季

  个人简历

  体能教练 阿米尔·索夫洛维奇

  出生日期:1976年8月4日

  国籍:波黑

  技能:团队体能训练以及个人体能训练

  受教育程度:

  2002年就读于萨拉热窝大学足球教练员学院

  2004年于萨拉热窝大学主修体育教育学

  欧足联A级教练员执照

  欧足联B级教练员执照

  2011年受教于萨格勒布迪纳摩足球队一线队优秀的体能教练,分别是Miljenko Rak和Zvonko Komes。

  2014年受教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的优秀体能教练 Cristian Weilgl。

  曾受教于塞尔维亚足协导师Dejan Ilic(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皇家巴利亚多利德足球俱乐部,游击队足球俱乐部)

  2016年世界足球学院进修,获得进修证书,系波斯尼亚唯一获得在此学院进修的体能教练。

  球员生涯:

  1993-1998赛季 波黑拉蒂尼克足球俱乐部。

  1998-1999赛季 萨拉热窝足球俱乐部。

  1999-2001赛季 萨拉热窝奥林匹亚足球俱乐部。

  2001-2002赛季 波黑维列兹足球俱乐部。

  2002-2003赛季 波黑波斯纳足球俱乐部。

  2003-2004赛季 萨拉热窝奥林匹亚足球俱乐部。

  2004-2006赛季 波黑伊斯克拉足球俱乐部。

  2006-2009赛季 波黑比哈齐足球俱乐部。

  教练生涯:

  2016赛季 波黑泽列兹尼察足球俱乐部 助理教练/体能教练

  2015-2016赛季 波黑斯洛博达足球俱乐部 助理教练/体能教练

  2015-2016赛季 波黑萨拉热窝足球俱乐部 助理教练/体能教练

  2014-2015赛季 波黑萨拉热窝足球俱乐部 助理教练/体能教练

  2013-2014赛季 波黑萨拉热窝足球俱乐部 助理教练/体能教练

  2012-2013赛季 塔吉克斯坦国家队 助理教练/体能教练

  塔吉克斯坦国奥队 助理教练/体能教练

  2011-2012赛季 沙特伊蒂哈德足球俱乐部 助理教练/体能教练

  2009-2011赛季 波黑萨拉热窝奥林匹克足球俱乐部 助理教练/体能教练

  波黑萨拉热窝奥林匹亚足球俱乐部U17-U19 助理教练/体能教练

  所获荣誉:

  曾训练出很多优秀的球员,如意甲巴拉莫的Mate Jajalo和波斯尼亚国家队的Armin Hodzic等.

  2016赛季 波黑萨拉热窝泽列兹尼察足球俱乐部 波黑联赛亚军,杯赛亚军

  2015赛季 随萨拉热窝队获得波黑联赛冠军

  欧洲冠军杯预选赛对阵波兰的莱赫俱乐部

  2014赛季 随萨拉热窝队获得波黑杯赛冠军,进入欧洲联盟杯,同时球队杀入欧联杯淘汰赛对阵门德甲兴格拉德巴赫足球队

  2013赛季 进入欧洲联盟杯预选赛

  2012年7月3日至7月23日 随塔吉克斯坦U22国家队参加2013年U22亚青赛C组比赛

  2012年3月8日至3月23日 随塔吉克斯坦国家队参加亚洲挑战者杯

  2012年2月29日 随塔吉克斯坦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1;1战平朝鲜

  2011年 随伊蒂哈德参加亚洲冠军联赛

  随伊蒂哈德参加亚洲优胜者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05632.shtml report 3649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大连超越官方宣布签约两波黑教练,助理教练泽拉鲁丁·莫哈雷莫维奇和体能教练阿米尔·索夫洛维奇,两人将辅佐主帅鲁斯米尔完成新赛季各项工作。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