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日上新:Nike Air Presto Flyknit减震跑鞋、Nike Air Jordan运动裤等

跑步指南 跑鞋 阅读(0) 评论()

  今日上新:

  Nike Air Presto Flyknit网面透气运动减震耐磨跑鞋

  Nike Air Presto Flyknit Ultra 男子运动鞋采用Nike Flyknit材质重塑经典款,打造出众透气性和灵活性,带给你宛如袜子般的贴合感和随行而动的运动体验。

  Nike Air Jordan收口小脚耐磨运动裤

  AIR JORDAN 耐克男裤乔丹针织长裤专为训练或比赛热身设计,卓越运动感和舒适性满足你的最严苛要求,宽松裤型让腿部动作更自由自在,锥形裤管,塑就舒适的穿着体验;弹性裤管口,稳固贴合,为你的球场表现完美造势。

  Pro Touch 男子跑步健身速干透气紧身衣

  专业运动面料,为运动者提供更高要求的轻质、透气性,以及稳定的肌肉支撑;快干功能面料,快速吸湿排汗,保持身体干爽;腋下、背部、透气区域,提供出色的痛风性;擦肩袖设计,背部以及两侧裁剪,运动更自如;四针六线,减少与皮肤摩擦。

  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进行购买↓

  7291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指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07321.shtml report 1037 今日上新:NikeAirPrestoFlyknit网面透气运动减震耐磨跑鞋NikeAirPrestoFlyknitUltra男子运动鞋采用NikeFlyk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