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行知探索荣获2016年度最具价值新三板体育公司

  1月11日, “赶路的人”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在上海举行,行知探索获评为2016年度最具价值新三板体育公司,行知探索创始人曲向东出席论坛并接受颁奖。

  “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到现在,有一批公司起着承上启下的中坚作用,它们就是在过去一年内增长迅猛的新三板上市公司。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6年末,在新三板上市的体育产业相关公司已经超过了50家。能在新三板上市,表明这些公司都已经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初步证明了自己,它们中的很多已经展示出了雄厚的实力和发展潜力,未来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产业巨头。”在颁奖词中,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组委会如此写道。

  行知探索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奉行“知行合一,探索心灵,探索世界”的精神理念,以跨界的思维、体验的方式,打造极具中国精神和正向能量的文化体验产品。行知探索依托“体验经济”这个新维度,超前提出了“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主张,在体验式赛事、体验式培训、体验式旅游,以及户外全域旅游产业链整合服务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探索。

  从2015年开始,公司已形成以八百流沙极限赛为制高点、以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为核心支撑、以成都双遗马拉松、敦煌国际马拉松、腾冲国际马拉松等城市路跑为用户入口,包括高黎贡山超级越野、武夷山国际越野、嘉峪关铁人三项、皇家水道赛艇公开赛等二十余个特色赛事的金字塔型赛事IP资产组合,以体旅融合的方式,为西部户外全域旅游实现品牌打造、客户引流和投资发展,并持续进行赛事技术和全媒体开发,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媒体运动娱乐产品。

  此次评比及嘉年华活动由懒熊体育主办,主题为“中国体育产业的赶路人”,活动对“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体育互联网产品?”、“中国企业家的体育信仰”、“中国资本出海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王石、孙继海等各界明星到场致辞,对2016年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华奥户外中心以“全民健身”、“美丽中国”为主线,以国家体育总局及全国一线媒体资源为依托,针对城市、景区、运动基地等进行个性化的体育旅游专项策划、规划,以赛事活动引动品牌传播,打造国家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落地产业,助力各地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华奥户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07946.shtml report 1337 1月11日,“赶路的人”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在上海举行,行知探索获评为2016年度最具价值新三板体育公司,行知探索创始人曲向东出席论坛并接受颁奖。“中国体育产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