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赛杯-PSG主场2-0进4强 席尔瓦梅开二度(视频)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联赛杯1/4决赛,PSG主场2-0轻取梅斯晋级四强,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代表巴黎首次梅开二度。半决赛巴黎将客场面对波尔多。

  

  除了席尔瓦,另一位发挥出色的队员是对方门将奥伯豪泽尔。如果不是他的高接低挡,巴黎很可能会大比分取胜。 第17分钟,默尼耶中路分球,恩昆库传中,卡瓦尼近距离扫射被奥伯豪泽尔神勇挡出。

  第2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前点跃起头槌破门!巴黎1-0领先梅斯!

  下半场第67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射门被扑出,随后本-阿尔法传球,卡瓦尼近距离射门再次被门将奥伯豪泽尔拒之门外。

  第72分钟,迪马利亚左路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再次中路头球破门!巴黎2-0!最终巴黎2-0获胜,他们将在半决赛客场面对波尔多。

  

  双方出场阵容:

  PSG:16-阿雷奥拉/12-默尼耶、2-蒂亚戈·席尔瓦、3-金佩姆贝、17-马克斯韦尔/24-恩昆库、6-维拉蒂(77' 8-莫塔)、25-拉比奥/11-迪马利亚、9-卡瓦尼(80' 14-马图伊迪)、36-伊科内(62' 21-本·阿尔法)

  梅斯:30-奥伯豪泽尔/13-西格诺里诺、6-法莱特、5-吉多-米兰、25-伊万-巴利乌(73'3-里维埃雷)/24-科哈德、23-克里斯-菲利普斯、19-莫莱、11-恩格特(77'34-马齐兹)/15-维昂(59'9-厄尔丁克)、17-迪亚洛

  This is Paris!

  微信ID:psg1970

  长按二维码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巴黎圣日耳曼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08130.shtml report 1334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联赛杯1/4决赛,PSG主场2-0轻取梅斯晋级四强,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代表巴黎首次梅开二度。半决赛巴黎将客场面对波尔多。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