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哈迈多夫:期待与顶级后腰竞争 上港土将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为亚洲范围内最顶尖的后腰球员,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队长艾哈迈多夫被认为是上港队新赛季性价比最高的引援。

  不过在球场上杀气十足的铁腰,场下却十分腼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显得非常内向。

  问题:你为什么会选择来上港踢球?

  艾哈迈多夫:博阿斯是一名十分有名的优秀教练,成为上港队主教练后,他希望我能够到上港队来,我们在俄超就已经认识了。

  问题:在中国语言不通,会不会有孤独感?

  艾哈迈多夫:开始时比较困难,好在有专门的翻译,足球的专门术语我也知道,慢慢来就好了。

  问题:你是如何融入现在的球队的?

  艾哈迈多夫:刚到球队时比较陌生。但是我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和中国队比赛时就已经认识了现在上港队中的几名中国国家队的球员,武磊、于海,还有颜骏凌;我和胡尔克在俄超也很熟,所以他们帮助我尽快融入球队。

  问题:加盟上港队之后,你的目标是什么?

  艾哈迈多夫:去赢得每一场比赛,去争取冠军。

  问题:中超有拉米雷斯、保利尼奥这样的大牌非亚洲后腰,你有信心和他们去竞争吗?

  艾哈迈多夫:当然有信心去和他们一争高下,这就是职业球员要做的事情。

  问题:你觉得上港队的本土球员实力如何?

  艾哈迈多夫:从第一场热身赛看来,我们的本土球员实力不错。

  问题:你的家人会和你一起来上海生活吗?

  艾哈迈多夫:上海很大,也非常漂亮,他也非常希望他的家人能够尽快过来。我有三个孩子,我还是牵挂他们,有他们在我可以更安心地踢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10099.shtml report 752 为亚洲范围内最顶尖的后腰球员,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队长艾哈迈多夫被认为是上港队新赛季性价比最高的引援。不过在球场上杀气十足的铁腰,场下却十分腼腆,在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