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受伤惊魂无碍乐福火线回归 冰冻之夜他是真大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骑士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在冰天雪地的波特兰,骑士86-102不敌开拓者。尽管球队输球,但是乐福的表现却相当不错,全场比赛,乐福得到17分8篮板。

  昨天在与爵士的一场硬仗之后,背靠背的骑士球员显然状态不佳,开场之后就显得十分消沉。而最早站出来的就是乐福,他连续在三分线外命中远投,还和欧文打挡拆之后,接欧文传球中投命中,尽管也有空位三分和简单的篮下不中,但是首节投进两个三分球贡献8分的乐福仍然是骑士发挥最稳定的一个人,也帮助球队没有落后太多。

  但是正在乐福苦苦支撑球队追赶比分时,却遭遇到了惊魂一刻。第一节还剩1分20秒左右时,乐福在和阿米奴在内线的对抗卡位时,阿米奴的膝盖顶到了乐福的膝盖上,乐福直接痛苦地倒在地上,这让骑士全队上下都十分紧张,随即泰伦-卢立刻将乐福换下场,坐在板凳上。但好在经过检查似乎并不大碍,乐福也选择在场边蹬自行车进行活动。

  第二节还剩8分22秒时,乐福重新登场,上来之后就连续抢下后场篮板。但是在进攻端,先是内线背身单打没能命中,又接欧文的击地传球上篮遭到了阿米奴的封盖,明显能够感觉到受伤回到场上的乐福并不太敢发力。

  强攻效果不好,乐福秀起了自己的经验,先后晃起阿米奴和哈克莱斯,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4罚4中。经过逐渐的调整,乐福逐渐找回了之前的状态,在反击中,接詹姆斯回传球命中三分,在自己得分的同时,乐福还利用自己的内线的牵制秒传空切篮下的汤普森完成上篮得分。

  尽管乐福带着惊魂伤病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帮助骑士苦苦追赶,但是无奈经过长途奔波的骑士全队始终没能找回状态,比分也一直没能迫近,第四节比赛乐福也没有冒着伤病的风险再次登场。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20152.shtml report 191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骑士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在冰天雪地的波特兰,骑士86-102不敌开拓者。尽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