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突破尺度舌吻男星 霸气征服秒变老司机(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孙杨秒变老司机

  孙杨,作为目前中国最顶尖的运动员,他的影响力及商业价值得到了业内外一致看好。在赛场上拼尽全力的大白杨在场外做事也是竭尽全力。日前,孙杨参加某综艺节目,在游戏环节中,孙杨再度展现他霸气的一面。面对某男娱乐明星,孙杨无所顾忌的含冰给对方做起人工呼吸。画面让众多迷妹大呼劲爆。

  该娱乐节目的游戏环节设计是耐冷比赛,游戏规则是往嘉宾身上倒冰块,如果其支撑不住发出声音就算输。面对对手伸舌头挑衅,孙杨直接往嘴里放上冰块亲吻上去,这一幕也让现场人员顿时大惊。看来孙杨潜在的娱乐能量正逐步释放出来,也许在不久的未来,孙杨有可能成为横跨体育与娱乐的综艺大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32691.shtml report 681 孙杨秒变老司机孙杨,作为目前中国最顶尖的运动员,他的影响力及商业价值得到了业内外一致看好。在赛场上拼尽全力的大白杨在场外做事也是竭尽全力。日前,孙杨参加某综艺节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