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当失误比助攻还多时 我们很难赢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2日,骑士客场86-102不敌开拓者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骑士仍然没有解决进攻问题,全队只有14次助攻,却出现16次失误。詹姆斯认为,当全队的失误比助攻还多时,很难赢得任何比赛。

  詹姆斯全场得到20分11篮板4助攻,是骑士三巨头唯一表现正常的。但他一人的表现,难以掩盖骑士最近的低迷,过去7场比赛中,骑士场均助攻都没有超过20次,今天他们还有16次失误,比全队的助攻还多。

  在詹姆斯看来,骑士这种状态很难赢得任何比赛,“如果球队一直这样失误比助攻还多的话,那我们什么比赛都赢不了。”三巨头中,欧文和乐福表现也比较低迷,欧文全场16投4中得到11分3篮板,只有1次助攻。乐福全场15投5中得到17分8篮板。

  骑士昨天刚刚输给了爵士,今天背靠背挑战开拓者,仍然没有摆脱输球的颓势。泰伦-卢认为背靠背也影响了骑士的状态,“我们可能是背靠背最差的球队,球队整场都很挣扎,最近的失利和赛程也有关系,客场比赛对我们是很大考验。”

  利拉德今天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麦科勒姆砍下27分4篮板2助攻。在利拉德看来,是防守帮助他们赢得比赛,“我们的投篮并不好,但是我们的防守不错,防守帮助我们赢得了今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33792.shtml report 727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2日,骑士客场86-102不敌开拓者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骑士仍然没有解决进攻问题,全队只有14次助攻,却出现16次失误。詹姆斯认为,当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