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科沃尔成“扫把星”?别急,再给他点时间,值得期待!

资讯热刊 阅读(0) 评论()

  文/罗掌柜

  

  科沃尔

  本赛季进行这个阶段,对于克里夫兰骑士来说确实不太平的,夏天辛辛苦苦和JR斯密斯周旋续签合同,结果没打几场受伤了,什么时候能复出还是未知数呢,JR伤停之后对骑士的外线攻击和牵制影响是比较大的,紧急情况之下将78万美元的利金斯拉入首发阵容,据说是因为防守好才进首发的。

  从公牛弄来的36岁老将邓利维,在打完23场比赛之后和“莫不传”外加一个2019年的首轮签以及部分现金,换得了老鹰后卫凯尔-科沃尔,这一系列操作都是围绕着“外线”在调整,骑士真正看中的也就是科沃尔的外线投射能里,这点谁都能看出来。

  

  科沃尔

  作为詹姆斯的同届选手(都是03年进入NBA),科沃尔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讲都是属于悲剧式人物,从家庭来说,父母都是在大学球队效力,母亲曾经单场看下74分,这些都是影响着他,同一个小镇上面的小伙伴和他携手去选秀,一个顺位是第7位,另一个是第12位,而他自己是51位,那两位分别是科克·辛里奇和尼克·科里森。

  这些外在的因素没有击垮科沃尔,完全靠自己后天的努力获得机会,在老鹰稳定打入首发,三分球是他最拿手的绝活,排名NBA历史三分球命中数第8位,目前刚进入骑士的体系,还处于适应熟悉阶段,从这两场的表现来看,出手完全没谱,科沃尔显得很不自在,目前处于“执行”詹姆斯指令阶段,这绝对不是科沃尔的真实能力,大家耐心一点,给他点时间,骑士是计划让科沃尔和JR轮换打首发,或者让科沃尔打第六人。

  (罗掌柜)

sports.sohu.com true 资讯热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35713.shtml report 1001 文/罗掌柜科沃尔本赛季进行这个阶段,对于克里夫兰骑士来说确实不太平的,夏天辛辛苦苦和JR斯密斯周旋续签合同,结果没打几场受伤了,什么时候能复出还是未知数呢,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