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载】#青海卫视周日巨献#中央陆军对战帕纳辛那科斯

Euroleague欧冠篮 阅读(0) 评论()

  

  12罚12中,独得全场最高的20分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球员德科洛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友谊比赛中的表现

  他是上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MVP

  他依然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球

  “炮轰”这种强项技能,德科洛与同伴合作天衣无缝

  2017年0月15日玩21点20分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希腊帕纳辛纳科斯

  青海卫视·精彩呈现

  

  29岁的法国人德科洛,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赖以问鼎欧洲的“双子星”之一。在上赛季,他场均轰下19.4分,在关键战役中屡建奇功,最终获得了联赛MVP称号。在欧洲,他已鲜逢敌手。

  

  上赛季中央陆军队的夺冠之路险象环生,面对强大的土耳其劲旅费内巴赫切,中央陆军队直到加时赛才惊险胜出。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 决赛是一场定胜负,比赛很艰苦”。

  

  对于决赛的紧张气氛,德科洛并不陌生,在NBA效力的时候,他就曾随马刺队进入过总决赛。对于NBA和欧冠篮决赛的不同之处,他说:“在NBA,总决赛是7场4胜,更优秀的球队有更大的几率获胜,而欧冠篮是一场定胜负,除了实力,还有运气等其他因素。

  

2016-17赛季的欧冠篮鏖战正酣

对于新赛季目标

德科洛撂下:“我们要卫冕!”

  

  挑战永不止 青海卫视欧冠篮每周日精彩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Euroleague欧冠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61454.shtml report 1630 12罚12中,独得全场最高的20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球员德科洛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友谊比赛中的表现他是上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MVP他依然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球“炮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