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哑铃前平举这个练肩动作还能如何变化训练?

威猛士健身mp 阅读(0) 评论()

  练肩动作哑铃前平举你一定不陌生,它是训练三角肌前束的动作之一,简单变变花样还能如何训练呢?

  

  哑铃前平举一般不加说明指的是每只手握持一只哑铃同时举起训练,既然存在两只手同时举起哑铃训练,那么一定存在两侧交替的举起哑铃,哑铃交替前平举(站姿或坐姿)。这和哑铃前平举是一样的,只不过训练方式变为交替进行了。那么除了交替进行还能如何训练呢?

  

  哑铃前平举

  

  站姿哑铃交替前平举

  

  坐姿哑铃交替前平举

  揭晓答案:并握方式训练,这个动作具体就叫并握哑铃前平举。两只手同时握持一只较重的哑铃训练就是这个动作。它和哑铃前平举一样,除了刺激三角肌前束以外,还会锻炼到胸肌锁骨部,也就是胸肌上部。

  

  并握哑铃前平举

  

  参考资料:[美]尼克·埃文斯 著 《健身解剖指南》

  本文属威猛士健身原创,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tyyjjs

sports.sohu.com true 威猛士健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66333.shtml report 1287 练肩动作哑铃前平举你一定不陌生,它是训练三角肌前束的动作之一,简单变变花样还能如何训练呢?哑铃前平举一般不加说明指的是每只手握持一只哑铃同时举起训练,既然存在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