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边路引援换目标 辽足边翼或留守球队

第12人APP 国安 阅读(0) 评论()

  

  去年联赛结束之后,金泰延将在新赛季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不胫而走,而且据悉双方已经有了接触。不过目前来看,金泰延依旧跟随辽宁队在广东三水基地冬训,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金泰延虽然被国安看中,但是并非国安边前卫的第一人选,他不排除将在新赛季留队的可能。

  金泰延在辽宁一线队征战已经有7年,此前就曾传出被其他中超球队看中,包括北京国安等队都对他有浓厚的兴趣。而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就传出了北京国安欲求购金泰延的消息,并且有消息称双方基本确定了转会意向。不过截止到目前,这笔转会依旧没有下文,而且在此前国安官宣的内援中,也没有金泰延的名字。

  据了解,由于张呈栋已经确定离队,国安新赛季势必要在边前卫的位置上补充人选,但是金泰延只是国安的备选方案,他们的第一方案是另外一名来自于中超中游球队的边前卫,同样与金泰延都具有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特点。

  因此,金泰延能否成功加盟北京国安还是未知数,他和另外一名深陷转会绯闻的队员张野,依旧在跟随辽宁队冬训。而目前在辽宁队中,除了已经官宣的两名内援吕伟和桑一非,并没有新人加盟。而两外两名外援麦克和维多西奇已经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69543.shtml report 624 去年联赛结束之后,金泰延将在新赛季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不胫而走,而且据悉双方已经有了接触。不过目前来看,金泰延依旧跟随辽宁队在广东三水基地冬训,而据知情人士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