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连过5人送助攻两获美洲杯最佳射手 却难在中超立足?

第12人APP 中超 阅读(0) 评论()

  昨天中国杯,智利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克罗地亚挺进决赛,虽然诸如桑切斯、比达尔、布拉沃等球星未能随智利队前往中国,但是队中仍然有一名球员受到了广大中国球迷和中国媒体的关注,他就是两届美洲杯最佳射手、来自德甲霍芬海姆队的前锋巴尔加斯。

  

  今年不满28岁的巴尔加斯由于在霍芬海姆队并没有稳定的出场时间,霍芬海姆也急于甩掉这名南美射手,多支中国球队均和巴尔加斯传出了绯闻,而巴尔加斯本人也表示他愿意来中国踢球,但是本赛季在德甲仅替补有过5次登场的巴尔加斯能适应中超赛场吗?

  我们先来看看巴尔加斯在中国杯赛场上的表现

  

  智利队的进球正是来自巴尔加斯的边路突破,他在右路拿球后依靠着速度和灵巧的身体连续晃开、带开了5名防守球员,为对友送出了一次精彩的助攻。

  这次助攻巴尔加斯展现了出色的个人技术和速度,出色的视野和传球能力也充分得到了体现,这球很容易让球迷联想到初来中超的孔卡。

  (确实巴尔加斯的拿球摆脱能力和做球能力都是超一流的)

  比赛中巴尔加斯有着很强的表演欲望,或许他自己也希望通过好的表现能让中国球队的老板们注意到自己,从而赢得一份大合同。然而当你越想做好一件事情的时候,也许就会反其道而行。

  (队友的一次妙传,巴尔加斯并没有选择横敲门前,而是选择了射门,然而已经没有了角度)

  

  

(下半场比赛,巴尔加斯又连续的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

  美洲杯最佳射手的得分能力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很好的表现出来,比赛中巴尔加斯也多次出现单打独斗个人过于粘球的情况,也许长时间的没有比赛使得他比较留恋在绿茵场上的时光,也许智利射手并未调整到最佳状态。

  

  好在在点球大战中巴尔加斯第一个出场,他稳稳的罚中了点球,最终智利队点球获胜,如果球队失利,在比赛中多次浪费机会的巴尔加斯将会成为罪人。

  

  在德国媒体最新的报道中,巴尔加斯表示,如果中超有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来邀请他加盟,他会和家人商量,而他本人是很乐意来中国踢球的。

  不过有竞争力的球队,诸如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外援变动的很能性不大,目前只有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还没有敲定外援前锋,不过以巴尔加斯踢丢3个单刀的表现,相信财大气粗的两队并不会看上他。

  实际上巴尔加斯除了在美洲杯上闪光外,在俱乐部里他并不是一名高产的前锋,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他在智利大学29场比赛打进19球,随后他来到欧洲加盟那不勒斯,在那不勒斯效力的两个赛季巴尔加斯28场比赛仅打进3球。随后辗转格雷米奥、瓦伦西亚、女王公园和现如今效力的霍芬海姆,巴尔加斯也从未有单个赛季进球上双的表现。

  加盟中超强队恐怕也踢不上主力,那么巴尔加斯如果想来中国淘金,中甲联赛还是比较适合他的。首先中甲技战术水平较低,适合他这种速度快擅长盘带的球员。现在中甲联赛投资也较大,得到一份高收入也不难。目前诸如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大连一方等有野心冲超的球队,包括降级的石家庄永昌和杭州绿城,也许都是巴尔加斯的一个好去处。

  目前中国赛场汇集了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三大南美足球强国的足球明星,如果巴尔加斯能够来到中国,或许他也可以为智利的球员们打开中国市场。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69562.shtml report 2384 昨天中国杯,智利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克罗地亚挺进决赛,虽然诸如桑切斯、比达尔、布拉沃等球星未能随智利队前往中国,但是队中仍然有一名球员受到了广大中国球迷和中国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