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召退役球员也不要二弟 阿根廷需要被净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老马:阿根廷召退役球员也不要二弟


  前几日,阿根廷主帅巴乌萨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召入伊卡尔迪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巴乌萨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向任何阿根廷球员敞开,而对于伊拉尔迪来说,他可能随时得到阿根廷队的征召。而在近日,阿根廷足球名宿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却对伊卡尔迪十分不屑,他讽刺性的表示伊卡尔迪只是阿根廷的第七号前锋, 自己如果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宁愿召入退役的球员也不会召入国米队长。

  伊卡尔迪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以1250万欧元的身价从桑普加盟国米,来到国米后,伊卡尔迪迅速蹿红,在2013年的10月份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并在对战乌拉圭的比赛中得到了出场的机会。

  虽然伊卡尔迪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在意甲赛场发挥出色,每个赛季都能打入两位数的进球,但是自从2013年10月份之后,伊卡尔迪就再也没有得到过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而这种奇怪的现象也引起了媒体与球迷的关注。

  有一种说法是,伊卡尔迪从阿根廷同胞马克西-洛佩斯的手下撬走了他的妻子旺达-娜拉的举动让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十分愤怒。马克西-洛佩斯是梅西的好友,因此梅西也决心用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权威阻止伊拉尔迪进国家队。

  而伊卡尔迪这种夺朋友妻子的举动也惹怒了老马,马拉多纳多次对其进行炮轰,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又对伊卡尔迪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伊卡尔迪是阿根廷的第七前锋,并不是第四前锋。在我选择征召他之前,我会优先考虑巴赞-贝拉(43岁,已经退役)。而且我更喜欢卢卡斯-普拉托,伊卡尔迪离阿根廷国家队越远越好。”

  老马在此前曾经多次炮轰国际足联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但是在近日老马近日却与国际足联化干戈为玉帛,他担任了南美以及中北美地区国际足联的形象大使,同时还支持了国际足联通过的世界杯扩军的计划:“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国际足联的一员,我希望能为足球做些事情。我希望净化阿根廷足协,即使这样做需要从一些人的头上迈过去,我也会做的。就像因凡蒂诺说的那样,我希望要一个透明的国际足联,而这句话对阿根廷足协也同样适用。”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70550.shtml report 1278  老马:阿根廷召退役球员也不要二弟前几日,阿根廷主帅巴乌萨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召入伊卡尔迪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巴乌萨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向任何阿根廷球员敞开,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