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媒曝拜仁敲定德国新晋国脚 砸2000万直接买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权媒曝拜仁敲定德国新晋国脚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德甲豪门拜仁与霍芬海姆队就其队内的中后卫聚勒的转会接近达成一致意见,这位德国中卫将会与拜仁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而拜仁买下聚勒很可能是拿出了聚勒合同中规定的2000万欧元的买断金。

  拜仁目前队内的中卫组合是博阿滕与胡梅尔斯,但是缺少实力替补。球队中的巴德已经离队,虽然西班牙人哈维-马丁内斯也可以客串中卫,但是西班牙最适合的位置是后腰,让其客串也并非长久之计,另外根据西班牙媒体《转会网》的消息,皇马已经盯上了哈维-马丁内斯,希望将其买入接替很可能会离去的佩佩的位置。

  而这样一来,拜仁的中卫球员将会面临短缺,一旦博阿滕与胡梅尔斯之中的一人受伤或者停赛,都会对拜仁的防线带来巨大的影响。而拜仁高层也决心签下一名实力中卫补强防守。去年的12月底,德国媒体《图片报》就爆料称,拜仁将会签下霍芬海姆队的中卫聚勒。而在今日,德国的另一大权威足球媒体《踢球者》杂志也肯定的表示,聚勒加盟拜仁的交易已经进入了尾声,聚勒加盟拜仁几乎没有悬念,这位德国后卫将与拜仁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对于聚勒的转会费,《踢球者》没有提及,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聚勒与霍芬海姆的合同中有一条2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而拜仁很可能利用这一条款直接将聚勒买断。

  聚勒是德国国内潜力中卫,他已经成为了霍芬海姆的主力,并在去年以德国国奥队主力中卫的身份参加了奥运会, 还赢得了一枚奥运银牌。聚勒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出色,而且卡位准确,大局观强,还拥有不错的回追速度,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铁卫。而最近,聚勒还入选了德国国家队,相信这位新晋国脚的加盟,将会极大的减轻博阿滕与胡梅尔斯的比赛压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73297.shtml report 1146 权媒曝拜仁敲定德国新晋国脚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德甲豪门拜仁与霍芬海姆队就其队内的中后卫聚勒的转会接近达成一致意见,这位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