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全明星赛名单出炉 四川金强女篮三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6-2017WCBA联赛全明星赛名单,四川金强女篮曹蓓蒂、龚芳竹、周彤入围。其中曹蓓蒂入南区选全明星,龚芳竹将参加技巧挑战赛,周彤入选“给力新星”队,本届全明星将于2017年1月21日至22日在黑龙江大庆举行。

  曹蓓蒂,身高179CM,在场上司职前锋,最早时效力云南女篮,在2014年云南队被四川金强收购后来到四川队。14-15赛季代表四川金强参加了WCBA联赛,本赛季是她代表四川参加WCBA联赛的第三个赛季,本赛季出场30场,场均贡献7.6分,是目前这支四川队的主力得分手,也是球队的队长,本次全明星赛作为替补入选南区明星队。

  龚芳竹,身高168CM,司职后卫。成名于CUBA,当年更有“CUBA第一后卫”之称,大学时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也是在2014年随云南队加盟四川,今年已代表四川队参加联赛三个赛季。在场上已速度见长、拼抢积极、敢打敢拼。是四川队进攻的组织和发起点。本赛季代表四川出战31场,场均贡献11.2分和3.9次助攻,是目前四川队除外援外的第一进攻点。

  周彤,身高183CM,司职前锋。本赛季首次参加WCBA联赛,同样是一名从大学进入职业联赛的球员,本赛季代表四川队共出战29场,场均能贡献2.6分。本次全明星赛入围给力新星队,参加职业联赛首赛季就入围全明星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76933.shtml report 594 近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6-2017WCBA联赛全明星赛名单,四川金强女篮曹蓓蒂、龚芳竹、周彤入围。其中曹蓓蒂入南区选全明星,龚芳竹将参加技巧挑战赛,周彤入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