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SN终於同破门!苏牙百球、内少破进球荒,梅西是任意球是王

  今天凌晨04:15,国王杯1/8决赛次轮巴萨主场迎战劲旅毕尔巴鄂竞技。

  上半场,苏亚雷斯为巴萨打进一球。下半场,内马尔罚进自己创造的点球,随后萨沃里特进球追平总比分。最后时刻,依靠梅西任意球破门巴萨总比分再次领先。

  全场结束,巴萨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两轮总比分4-3晋级八强。最终在诺坎普,用三个漂亮的进球,捍卫了巴萨的尊严,挺进了国王杯8强,也让球队取得了新年首胜,相信接下来会越来越好,加油,巴萨!

  先来恭喜苏牙,本场打进了加盟巴萨的第100球!

  这一美丽的数字“抵制”苏亚雷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最终还是被乌拉圭神锋追上了。在120场比赛里,苏亚雷斯为巴萨打入了100球,场均进球数高达0.83球。也成为库巴拉和马里亚诺·马丁之后,巴萨取得100球最快的球员。马丁是99场比赛取得100球,库巴拉是103场取得100球。

  

  

  要想知道这一进球速度有多快,那可以拿一个数字来比较:梅西在巴萨用了188场比赛才取得第100球。而苏亚雷斯还得感谢梅西,因为在他的这100球中,有19个是来自梅西助攻的,阿根廷人也是助攻苏神最多的球员。

  好久没有看到这画面,本场MSN全部开花,MSN也携手攻进了302球!

  

  

  进入新年以来,巴萨在两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两个进球,还都是梅西的定位球破门,锋线上其他的两位球员均毫无建树,特别是内马尔,已经在各项比赛中累计接近1000分钟无法破门,遭遇了职业生涯以来最长的球荒。

在首回合1-2落后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巴萨已经毫无退路可言,除了击败对手之外没有任何余地。

  好在上半场苏亚雷斯在第35分钟就为球队打进了1球,下半场内马尔更是打破了球荒,让球队已经一只脚进入了8强,最神奇的是梅西,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他已经在新年后连续三场比赛中凭借任意球破门,在巴萨累计任意球破门次数已经达到26个,超越了科曼,成为了巴萨史上打进任意球最多的球员。

  最后,本场主裁曼萨诺也是亮点,有一个颇争议之处:

  一幕发生在第25分钟时,当时巴萨还以1比2的总比分落后。伊涅斯塔送出直传,内马尔禁区左侧前插横敲,苏亚雷斯包抄将球送入空门。就在巴萨球员庆祝进球之际,助理裁判却举旗示意内马尔越位在先。

  

  不过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在裁判观察专栏中指出,内马尔并未越位,接伊涅斯塔传球时处于合理位置,裁判做出了错误的判罚,巴西人给苏亚雷斯传球时,乌拉圭人的位置也没问题。不过至少赢了比赛,也晋级了!本场比巴萨在数据统计上占据着压倒性优势,球队态度积极,但防守端仍非极其稳固险些被逼入加时,最终梅西再度挺身救主,将红蓝军团拖入下一轮。

  

猛戳关注黄金城娱乐,精彩赛事不离身

  黄金城娱乐

  微信号:goldcity688_com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黄金城娱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79446.shtml report 3729 今天凌晨04:15,国王杯1/8决赛次轮巴萨主场迎战劲旅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苏亚雷斯为巴萨打进一球。下半场,内马尔罚进自己创造的点球,随后萨沃里特进球追平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