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三巨头升级2.0版本 补强科沃尔成3分最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在骑士队险胜太阳的比赛中,三巨头再次轰下80分,而实际上骑士的“三巨头法则”依然在生效,因为在三个人拿下80分的12场比赛中,骑士队的战绩是12胜0负。在之前在战胜篮网的比赛中骑士三巨头轰下85分,詹姆斯和欧文都轰下30+,而乐福拿下两双,与此同时勇士这边在主场输给灰熊,杜兰特和库里还有汤普森轰下84分依然输球,骑士的三巨头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好的三巨头组合。

  骑士玩起小球也是顶级,三分球更是超勇士仅次于火箭队,当所有人以为骑士队还只能靠三旬老汉詹姆斯苦苦支撑的时候,乐福率先找回了全明星的身手,欧文则继续关键时刻贡献绝杀,甚至老将杰弗森和弗莱更是焕发第二春。目前詹姆斯场均26.2分8.3次助攻,而欧文虽然轮休了几场但是依然是目前联盟最大心脏的球星,场均轰下24.3分5.9次助攻。而乐福则打出了加盟骑士最好的赛季拿下21.8分11个篮板。最终的三个人实际上不仅仅迎来了彼此生涯的成功转型,更是三巨头组合之后最完美的一个赛季,首次三个人都打出了20分的表现。

  乐福得分和篮板全部是加盟骑士之后的最高纪录,在本赛季的几个重要的数据他都进入了联盟前十,作为2.08米身高在同位置投中的三分球以及场均2.8个三分球(生涯纪录)都是联盟前十,也是骑士现在的三分王。乐福的低位背身单打是联盟前十,挡拆掩护之后的得分也是目前骑士队最好的,在低位跨场的助攻配合联盟第一,应该说乐福打出了之前在森林狼队那种超级巨星的表现,本赛季还有过单节34分8个三分球的表现,无可挑剔。那么欧文呢?

  欧文已经成为了如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目前联盟关键时刻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星,超过了40%。本赛季欧文依然有很多经典之战,在战胜活塞的比赛中欧文拿下25分11次助攻,战胜湖人的比赛,欧文更是大发神威轰下21分6篮板和平了生涯助攻纪录的12次助攻,而和雄鹿的比赛欧文更是疯狂的在三节就完成了30分+10助攻。欧文在过去的比赛中助攻一旦超过10次骑士在三巨头时代就没有输过球。他甚至连续两场完成了至少10分5篮板10助攻6次抢断的表演,简直不可思议。特别是在和勇士的圣诞大战中他面对汤普森的那个绝杀和此前的单挑表演,让人有理由相信欧文已经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星之一。在和勇士的比赛中欧文轰下25分6篮板10助攻和7次抢断,摧毁勇士。所以说现在的三巨头的磨合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时期,甚至超过了当年热火时代的三巨头,因为欧文更年轻,而乐福更全能,詹姆斯则可以安心打养生球等着季后赛。

  最恐怖的还有骑士队凑齐了所有优质的三分球射手,在科沃尔到来之后这个球队的三分几乎没有了任何缺陷,骑士的阵容以三巨头作为根基展开,将形成恐怖的攻击火力,今年的骑士三巨头升级到了2.0版本,而三分体系甚至堪称是历史第一。放眼东部今年依然没有球队能够真正对骑士形成什么致命威胁。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489577.shtml report 1756 在骑士队险胜太阳的比赛中,三巨头再次轰下80分,而实际上骑士的“三巨头法则”依然在生效,因为在三个人拿下80分的12场比赛中,骑士队的战绩是12胜0负。在之前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