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四巨头成笑柄 开拓者白砸钱森林狼又迷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关于半程的最失望球队:尼克斯成为纽约的笑柄,开拓者白花大头钱,森林狼的天赋又“迷路”了!

  安东尼正在连续自己第14个赛季打出场均20分的表演,和詹姆斯并列现役联盟第一。罗斯场均17.3分+44%的命中率是近四个赛季的最好成绩;诺阿5.5分8.7篮板依然强悍,波尔津吉斯场均迎来生涯新高拿下20分外加7.5篮板,场均命中2.1个三分球。放眼过去,这应该是一个东部前八甚至前四水准的球队,然而,尼克斯如今只是在东部第10到第12的位置苦苦挣扎。

  你很难说这个球队的问题出现在了哪里,这可能才是比之前还致命的事情,或许很多人已经习惯了尼克斯摆烂,他们甚至除了四巨头之外还有一个超级替补李,但是他们的防守失分场均108分是联盟倒数第6,在关键时刻尼克斯被翻盘和逆转的事情,已经足够安东尼感到沮丧。原本都以为尼克斯会迎来一个新高赛季,但是他们不仅仅在继续挥霍安东尼的岁月,而且正在透支波尔津吉斯的未来。这个球队的未来,从杰克逊在本赛季和球星们撕逼就能看出来,没有什么出路可言!

  至于开拓者,作为去年夏天花钱最多的球队之一,他们的钱真是打水漂了。他们唯一正确的事情就是提前续约了麦克勒姆,但是剩下的人依然没有什么起色。去年夏天篮网队将一份大合同摆在了开拓者前锋阿伦-克拉布的面前:4年7500万美元!这个数字实际上在当时让众人疑惑,为什么?因为克拉布虽然被认为是一个不错的潜力股,但远远没有达到一年拿将近2000万的合同,简直是天方夜谭,毕竟上赛季他场均也就拿下了10.3分和2.7篮板。利拉德似乎有点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赛季之初那么火爆,但是整个开拓者少了去年那种黑马的心气,似乎拿了很多大合同之后,这里的球星变得有些拖沓,走不动,他们的西部第八的位置根本不牢靠,后面的国王和鹈鹕随时就可能超越。

  森林狼或许还是让人最失望的了。他们在去年弄来了铁腕锡伯杜,结果呢?卢比奥甚至一度表示这个球队他让感到沮丧。也难怪卢比奥这样说,你看看这里的天赋,唐斯,维金斯,拉文,简直天赋满满。要知道这三个人现在也是联盟三巨头了——唐斯场均21分,维金斯也是21分,而拉文场均20分,除了勇士和骑士的三巨头还没有球队能够拥有3个20+的球星。但是这个球队真的掉链子,在关键时刻被翻盘的次数森林狼堪称是赛季第一,他们总是输掉一些莫名其妙的球,锡伯杜也无法理解。战胜小牛的比赛中,唐斯本赛季至今第4次单场比赛至少拿下30分10个篮板,已经追平了上个赛季的总和。卢比奥生涯首次打出了13分15个助攻5个篮板5个抢断的数据,拉文正在成为西部新一代二号位代表,而维金斯也在进步当中。但是他们的心气,防守和战术总是差一点,这一点可能成为了制约他们最终往前迈一大步的真正原因。

  每一年都会有球队成为失望的球队,但是像东部尼克斯和西部森林狼这样稳定发挥的,也确实不多见了!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489713.shtml report 1768 关于半程的最失望球队:尼克斯成为纽约的笑柄,开拓者白花大头钱,森林狼的天赋又“迷路”了!安东尼正在连续自己第14个赛季打出场均20分的表演,和詹姆斯并列现役联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