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卡瓦略和吕文君,博阿斯解释三大问号

  一场热身赛,三大热点问题。

  胡尔克状态为何还不在最佳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我在比赛中的感觉很好,我的身体没问题了,后面的比赛还可以踢得更好。”

  

  这是胡尔克赛后对自己的评价,他首发出场踢了上半场45分钟。比赛中虽然有精彩的底线过人,但是总体上状态平平,而且出现了不少失误。那为什么他还是满意自己的呢?

  “我们的医疗组非常棒,之前是说我需要休息三个月才能参加比赛,而现在只过了两个月我就已经上场了,我现在的身体情况非常好。”胡尔克的话也得到了主帅博阿斯的证实。

  “胡尔克是伤愈复出,这样的球员第一场比赛我喜欢让他踢45分钟,包括试训的卡瓦略。以后的比赛,我们会慢慢增加胡尔克和卡瓦略的出场时间。”博阿斯说道,“要知道胡尔克本来预计是2月份复出的,现在他已经能够跟队训练,还参加了比赛。我们的医疗团队效率很高,感谢他们。”

  卡瓦略会用更多比赛来考察

  本场比赛是卡瓦略第一次为上港队出战,他下半场一开始就出场,顶替了石柯的位置,先后和贺惯以及魏震搭档中卫。

  

  比赛中卡瓦略有两次精准的铲球,第一时间破坏了对手的进攻;还有几次准确的禁区内头球解围;当然也有被对手利用速度突破的画面。

  博阿斯认为卡瓦略本场比赛的表现不错,“关于卡瓦略的试训问题,我们在多哈要冬训到1月16日,而且转会窗口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关闭。很高兴他现在和球队一起训练比赛,他的经验是我们需要的,所以他会继续待在球队,参加更多的训练和比赛,然后我们会做出一个最好的决定。”

  吕文君踢中锋是一种尝试

  连续连场出现在中锋位置,吕文君的表现都很不错。虽然只踢了上半场45分钟,但是他不但在进攻端制造威胁,前场防守上也是不遗余力。

  将中锋的位置让吕文君来踢,其实是博阿斯对他的一种信任,“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很出色,把他放在这个位置上也是一种尝试。吕文君这样的球员在前场能够积极有效地逼抢去给对手带来压力,训练和比赛中他在禁区附件的穿插扯动也是比较好的,而且他也是一个动脑子的球员。”

  

  当然,博阿斯的计划中还有另外一个方案,就是埃尔克森踢中锋,而且下半场登场的埃神也是全情投入,“我们的亚冠资格赛吕文君是要停赛的,好在我们还有埃尔克森。他训练相当积极,虽然现在还没有进球,但是他的进球肯定会到来的,所以我们也是非常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86359.shtml report 1484 一场热身赛,三大热点问题。胡尔克状态为何还不在最佳“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我在比赛中的感觉很好,我的身体没问题了,后面的比赛还可以踢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