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斯被尼克斯罚20万美元 玫瑰否认曾考虑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德里克-罗斯擅自离队遭尼克斯队罚款的金额曝光--20万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在没有通知球队的情况下,罗斯擅自离队返回芝加哥,从而缺席尼克斯队主场与鹈鹕队的比赛。事发后,尼克斯队发表声明,称对罗斯进行了罚款,并没有禁赛。

  外界一直关心,罗斯究竟被罚了多少钱呢?根据线报,罗斯一共被罚了20万美元。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默认了这个数字,“我只能说,球队罚了他一大笔钱,”霍纳塞克说道。

  据悉,罗斯擅自离队是为了处理家庭事务,球队管理层也接受了“玫瑰”的解释。“我和菲尔(杰克逊)以及史蒂夫(米尔斯)的关系很融洽,”罗斯表示,“当我有需要时,会寻求他们的帮助。我现在感觉不错,之前的事已经过去了。”

  有流言指出,在消失期间,罗斯曾认真考虑过退役。这是真的吗?罗斯给予了否认:“有些不切实际的事,我不想做出评论。我不知道是谁制造了传闻,我只是回去陪伴我的家人。”

  罗斯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消息源称,他可能向尼克斯队索要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高达1.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现年28岁的罗斯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31.9分钟,交出17.5分4.4助攻3.9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86508.shtml report 1118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德里克-罗斯擅自离队遭尼克斯队罚款的金额曝光--20万美元!本周早些时候,在没有通知球队的情况下,罗斯擅自离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