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1月一数据联盟倒数第2 三巨头:需要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近5场输了3场,包括背靠背连负爵士队和开拓者队,卫冕冠军的状态大幅下滑。谈及原因,骑士队方面认为是缺少训练。

  骑士队上一次全队训练还是在2016年12月29日,换言之,最近两周都没有进行过全员训练。这期间,凯里-欧文腿筋受伤、凯文-乐福食物中毒、交易,以及客场之旅……

  “我们需要合练,不只是让凯尔(科沃尔)更好的适应球队,”乐福说道,“我们的一些投篮或战术需要通过训练进行演练。训练能让我们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对我们是有益的,但显然,现在很难找到时间(训练)。”

  科沃尔来到骑士队后,因缺少时间磨合,前2场10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赛程、受伤、生病,真的许多事,”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说道,“我们知道要做些什么,我并不是找借口,但有时你需要做的更好。”

  自1月以来,骑士队场均失误15.7次,仅送出15.3助攻。进入2017年,骑士队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0.4%,排在联盟倒数第2位,仅高于76人队(27.0%)。另一方面,本赛季至今5个客场背靠背第2场,骑士队全败!

  骑士队今天全队休息,周六客战国王队后,他们将在周日再休息1天。下周一,将是骑士队18天以来首次训练,这有助于他们备战下周二客战勇士队的焦点战。

  “(当地时间)周日我们有1次训练,”詹姆斯说道,“我们需要它,不只是看看录像,我们能进行战术演练,全队能在一起合练,这对我们是有帮助的。”

  欧文表示:“投篮训练和训练完全是两回事,有些事只能通过训练去解决。”

  骑士队连续6个客场之旅还剩最后2站,“确实很累,身体和心理上都是,”欧文说道,“但我们有信心克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86509.shtml report 1328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近5场输了3场,包括背靠背连负爵士队和开拓者队,卫冕冠军的状态大幅下滑。谈及原因,骑士队方面认为是缺少训练。骑士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