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众将疲劳取消热身赛 高强度训练球员吃不消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张巍)昨天,国安依然在海口延续着一天两练的冬训节奏,而为了最大限度地减轻队员受伤的可能性,主教练何塞特别取消了原定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冬训第一场热身赛。

  按照原本的训练计划,国安应该在昨天下午进行今年冬天的第一场热身比赛,但是昨天上午队伍却通知媒体,下午的热身赛取消了。“主要原因就是疲劳。”国安队内医务组的成员这样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之前几天的大强度训练之后,队员们普遍都有一些反应。”医务组这样的担忧并非没有依据,昨天下午的进攻战术演练,宋博轩就没有坚持到最后,杨智也缺席了部分的训练课目,奥古斯托更是索性没有来到训练场,而是在酒店的健身房跟随理疗师单独训练。而在训练中途休息和结束之后,队医们也赶紧上前,询问晋鹏翔等队员有没有不良的反应,“这种时候如果安排热身赛,万一出现伤病,就麻烦了。”

  主教练何塞和队医之所以如此小心谨慎,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吃了上赛季的亏:上赛季国安在冬训时出现了太多的伤病,尤其是伊尔马兹在拉练时受伤,让国安在赛季初期无人可用,一度只能让小将单欢欢顶在前面冲锋陷阵。事实上,如果国安在赛季初期人员不那么窘迫,或许扎切罗尼还有机会继续带队。有了上赛季的教训,再加上这个冬天何塞早早地就与国安完成了会合,使得他可以全方位地把控球队的身体状况,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保险起见,国安取消热身也就顺理成章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1696.shtml report 767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张巍)昨天,国安依然在海口延续着一天两练的冬训节奏,而为了最大限度地减轻队员受伤的可能性,主教练何塞特别取消了原定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冬训第一场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