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汇跑赛事 | 想泡温泉住民宿? 谁说要飞日本跑马的,约场无锡阳山半马就够啦~

汇跑赛事 赛事 阅读(0) 评论()

  在这个束手束脚的大冬天,早就想带你们出去撒欢拉~

  天天隔着屏幕和大家聊天,真的就像老朋友,虽然我经常扯皮卖萌,但真到了推荐赛事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正经的:)有好的赛事能不想到你们吗?

  还有60多天,我们就会在春风十里的锡城相遇。

  除了樱花马,这场桃花马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温暖存在…

  

  因为,阳山就是一个天然的温泉汤~

  阳山温泉,你不知道的事儿

  阳山,听着就很有温度的名字。

  (啥没感觉到温度?来,先感受下“阴山”,再来感受下阳山,是不是瞬间体感温度从零下到零上)

  或许,关于阳山,你脑海中最先蹦出来的是水蜜桃的鲜嫩多汁,但是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全国各地这么多种桃子的地方,却唯独阳山的水蜜桃这么鲜嫩多汁呢~

  

  说来话长,但我们长话短说。

  从前有座山,叫做大阳山,是亿年前形成的古火山,火山口至今仍保持原貌。

  阳山的桃树就是生长在火山灰土壤上,而这些得天独厚的土壤也为水蜜桃的生长提供了独特的微量元素,所以想吃到犹如“蟠桃盛会”上个大多汁的水蜜桃,只此阳山蜜桃小镇一家~

  

  等等,火山可不仅仅养育了一方美味。

  就像提到多火山的日本总是想起温泉,温泉总是人民享受火山资源的一种生活方式。同样,安阳山也带来了珍贵的火山温泉资源

  想想看,春寒料峭的日子里,把自己置于40℃左右的泉水中,外面是江南刺骨的湿寒,那感觉~冰火两重天~~

  

  

  温泉贴心小指南

  泡温泉可不是洗热水澡,阳山桃花泉,泉水采自华东唯一火山大阳山下1300米深处,水质温和细腻,无色无味,可饮可浴,富含氟、硫、硼、硅酸等30种矿物质元素,长时间泡在温泉里双手都不会发皱,阳山的桃花泉才是地道的真温泉。

  本着对你好对你好使劲儿对你好的原则,得负责任的给你几个靠谱的温泉小指南。

  温泉地图

  

  推荐桃花泉,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田园东方内,由一个大汤池和五个小汤池组成,分为“踏浪”大池、“暖心”养生汤、“暗香”养颜汤、“随波”SPA水疗池、“鱼乐”亲亲鱼疗池,让人在桃花源温润的泉水里舒尽压力。

  

  阳山温泉的功能

  泡温泉不是洗热水澡,除了御寒,还能养颜、养生。温泉里的硫磺泉可以软化角质,明矾泉具有收敛紧致作用,含钠元素的碳酸水又有美白肌肤的功效,这些都是女生们平时最需要也最想要达到的美肤功效,这些元素,桃花泉内都有,而且泡温泉对我们的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也是极好的!

  虽然跑完马不适合洗热水澡,但是赛前一天(周六)可以来泡一泡~

  温泉民宿介绍

  小筑沐野

  座落在山谷间,是一家庄园式温泉民宿,十四间风格迥异的房间,每个房间都设有私享庭院和温泉,来过这儿的人都说,小筑有一种魔力,能把人的心死死的拴在这里。

  星空下,山野间,这里就是庄园式温泉轻奢民宿——小筑沐野,夜空下的它格外美,多了几分宁静的雅致。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累了就小憩一会儿,山谷间的空气不是哪儿都能大把挥霍的。

  

  小院里随处是景,说不清是自然形成还是刻意为之,总之就是满眼的舒服,怎么看都不够,所以,喜欢摄影的你,这里的小清新符合你的要求吗?

  

  小筑沐野一共有14间客房,但是每一间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

  星光房:星光房的层高很高,吊顶却采用了玻璃顶,屋外的天空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无论是阳光还是星星,都不受任何阻碍。

  

  

  

  小日式温泉房:室内仅有白色和暖木色,却温馨得像是来到日本的某处庭院小宅,户外巨大的温泉池,让寒冬也变得不再那么冷。

  

  

  

  

  花间堂?稼圃集

  花间堂是花丛中长出来的房子,它源起于创始人Lucy浓浓的庭院情结,创立了“村落”这样的度假理念。

  

  可在那灯火阑珊处转角发现恬静的怡然自得,极致的安静固然动人心魄。

  

  承载满乡情和年岁的花间堂?稼圃集地处阳山拾房老村,却仿佛与世隔绝的桃花源,千百年来任时光流转,兀自悠然。

  

  

  你可以在无锡的这间花间堂体验到2种全然不同的风味,一期侧重“民宿”概念(就像上面的民宿),二期则偏向“温泉别墅”。

  最适合一大家子或者亲朋好友一起承包啦!

  

  一楼客厅配置独立厨房,方便你大展厨艺。为家人、朋友做上一桌精致的佳肴。

  

  稼圃集还将温泉水引入每一栋田园别墅,在庭院里隔开一个空间,烛光月夜下泡着暖和的私汤,和孩子一起共度一个私密的嬉戏空间。

  

  PS:最新了解,他家的私人温泉暂时坏了~

  再推荐两个虽然没有私人温泉,却另有一番格调的民宿

  (想泡温泉可以前往公共区域的桃花泉哦~)

  隐居桃源馆

  一家藏式文化民宿,共 39 间客房,是中国第一座多维度的馆藏时光度假酒店,也是第一座融入火山元素的度假酒店。

  

  

  房间根据《桃花源记》中的基调,采用篱笆等元素,以及淳朴的大地色、独立的观景阳台,给人一种被桃花围绕的乡村田野体验,渗透着东方最经典的颐养雅活的生活方式。

  

  

  

  走进隐居桃源,便开启了一段逍遥时光,可以感受到氤氲其中的江南人文气息,感受到饮馔之事向逍遥哲学的升华,感受到源自桃源深处的身心栖息。

  

  鸣珂里·桃花源

  或许,你走过山时山不说话,你路过海时,海不回答,但是,你路过鸣珂里,它们一定会拥抱你一下。

  

  阳邨·鸣珂里精品文化民宿,承载了悠悠的文化,凸显了民宿的精与致,这里的每一处灯,每一寸柜子,每一根梳子,每一寸墙面,都在想方设法引起你的注意。

  

  

  想要泡温泉住民宿?

  谁说要飞日本跑马的,约场阳山半马就够啦~

  2天1夜半马,你的阳山行~

2017阳山半程马拉松赛事信息

  赛事时间:2017年3月26日上午8:00

  起/终点:无锡惠山区阳山桃文化广场

  竞赛项目:半程马拉松

  报名费:

  • 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人民币160元/人

  • 外国籍报名者:25美元/人

  赛事规模: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人,报名人数超过限报名额后,参赛资格获取将采取抽签加候补的办法。

「阳山半马」报名传送门

  

sports.sohu.com true 汇跑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2404.shtml report 9552 在这个束手束脚的大冬天,早就想带你们出去撒欢拉~天天隔着屏幕和大家聊天,真的就像老朋友,虽然我经常扯皮卖萌,但真到了推荐赛事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正经的:)有好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