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获球迷票选最佳发型三连冠 梅西造型输总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C罗获球迷票选最佳发型三连冠 


  C罗非常在意打理自己的发型,如今自己坚持了多年的洗剪吹则是再次坚持回报。《进球网》则是邀请球迷评选最佳发型奖,C罗则是斩获三连冠。

  C罗虽然发型变化频繁,但是自己永远都离不开发胶,而最常变换的则是颜色,比如在金球奖获奖之前,C罗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金色。而如今C罗不再是过去的短卷毛发型,而是在头上用发胶打出明显的分头,看起来干脆利落。最终有21%的网友将C罗评选为2016年最佳发型奖得主,C罗已经连续3年在此项足坛洗剪吹评选中获奖。

  而梅西也是在2016年对自己造型做出了革命性改变,不仅蓄起了胡子,而且还将头发先后染成奶奶灰和金色,但是最终只获得了16%的选票,在足坛洗剪吹中败给了C罗,网友觉得梅西发型变化的一般。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3550.shtml report 735 C罗获球迷票选最佳发型三连冠 C罗非常在意打理自己的发型,如今自己坚持了多年的洗剪吹则是再次坚持回报。《进球网》则是邀请球迷评选最佳发型奖,C罗则是斩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