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重量级拳手第一人 生涯全胜 曾把日本拳王打进医院抢救

能言 阅读(0) 评论()

  拳击运动分为很多级别,其中最精彩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无疑是重量级的比赛了。在中国,像邱建良,邹市明这样实力强劲的拳手不在少数,但是大部分都是中量级或者轻量级的拳手,原因是在重量级中,大部分人都是身体天赋出众的欧美选手。来自中国青岛的张君龙是为数不多的在中国乃至亚洲的一流的重量级拳手。

  

  图为张君龙

  山东大汉张君龙是亚洲排名第一的职业拳击重量级拳王,WBA世界排名前15,是史上第一个有资格挑战重量级世界金腰带的中国拳王,职业生涯战绩达到恐怖的14战全胜, 而且全部都是KO对手,KO率达到100%。甚至有人说,龙王的重拳力度可以媲美野兽泰森。

  

  图为张君龙与泰森合影

  在与日本拳王藤本京太郎的比赛中,张君龙就让世人见识了他重拳的威力,打得日本骄傲毫无还手之力,第二回合仅仅开始35秒就以一记组合拳KO对手,倒地后的藤本京太郎显得非常痛苦,随后便陷入了昏迷状态,最后主办方见况不妙,只能把日本拳王送到医院抢救,张君龙以一场霸气的胜利捍卫了中国功夫的荣耀。

  

  图为张君龙对阵日本

  2016年,张君龙夺得并成功卫冕WBA Oceania重量级拳王金腰带,成为历史首位进入世界四大拳击组织WBA世界拳击协会前15的黄种人重量级拳王。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4213.shtml report 982 拳击运动分为很多级别,其中最精彩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无疑是重量级的比赛了。在中国,像邱建良,邹市明这样实力强劲的拳手不在少数,但是大部分都是中量级或者轻量级的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