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首次对国足球员发火 疑因4将离队莫名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rz
  • 手机看新闻

  1月10日,中国杯首战,年轻的国足0-2输给阵容不整的冰岛。但里皮对于拿不下对手依旧感到非常不满,据《体坛周报》消息,里皮在半场休息时终于压不住怒火,称像冰岛这种队都“拿不下来”?这是里皮接手国足之后第一次朝队员们发火。

  回顾这场比赛,国足球员们在上半场前半段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虽然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但场面仍然占优。这或许与冰岛队旅途劳顿,并未适应比赛节奏有关。里皮也希望借助主场优势,尽快取得进球。下半场,国足在体能方面遇到问题,而球员们也没能将里皮地面配合的打发贯彻到底。这大概也让里皮大为恼火。

  实际上,里皮的“火”不只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面对记者一个很正常的问题,里皮也是一脸不爽。一位电视台记者询问对申花队两名球员的看法,但里皮却显得异常激动。或许翻译出于多方面的考虑,并没有将里皮的讲话全部进行翻译。但是,里皮的不爽显而易见。而来自上海俱乐部的4名球员毛剑卿、曹赟定、柏佳骏、傅欢,加上先前已经伤退的李建滨,都已经陆续离队,这多少也触动了里皮的神经。这或许也是其莫名发火的原因。

  在首战中表现不佳的陈中流也列入伤病名单,或许不能赶上国足与克罗地亚的比赛,非战斗减员也让这支年轻的国足举步维艰。当然,在首场比赛中没有登场的球员也将获得机会,里皮很有可能进行轮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4780.shtml report 756 1月10日,中国杯首战,年轻的国足0-2输给阵容不整的冰岛。但里皮对于拿不下对手依旧感到非常不满,据《体坛周报》消息,里皮在半场休息时终于压不住怒火,称像冰岛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