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发出鲁能2017崛起宣言 广州热身对手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月1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笑)山东鲁能全队继续在广州进行冬训拉练,目前刘彬彬、郑铮和陈哲超等几名球员依旧在健身房进行康复训练,预计很快就能康复,将会参加欧洲拉练。泰山队主帅马加特在社交平台上的一句话,似乎也是代表了球队的“2017中超宣言”,“我们鲁能全队会努力训练,这是为了在中超崛起做准备,我们泰山队会不断提升进步。”

  近期,鲁能泰山队的热身赛安排也已经初步确定,分别是:1月14日对阵梅州客家,18日对阵新疆天山雪豹,21日对阵内蒙古中优,24日对阵贵州恒丰智诚。 其中,贵州队是下赛季的升班马球队,这也是两队的中超赛场提前交锋。

  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也晒出了与巴西国脚外援塔尔德利的合影,称两人新赛季一起努力。这样的言语,似乎印证了主帅马加特之前的话,那就是球队新赛季或不再引进外援,塔尔德利留队可能较大。不过,之前鲁能方面确实也在欧洲运作新外援加盟事宜。

  门将王大雷是这样写道,“塔尔德利累了……跑累了,新赛季一起努力,光头!”并配上了两人的合影,塔尔德利被鲁能球迷称之为“球员版光头强”。另外,后卫外援吉尔也已经赶到广州,并开始了训练,一起归队的还有鲁能理疗师布鲁诺·马奇奥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6327.shtml report 565 齐鲁网济南1月12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韩笑)山东鲁能全队继续在广州进行冬训拉练,目前刘彬彬、郑铮和陈哲超等几名球员依旧在健身房进行康复训练,预计很快就能康复,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