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帕耶盼离队已罢训 切尔西挖红星终获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帕耶已不想再为西汉姆效力 


  北京时间1月13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冬窗补强盯上了帕耶,主帅孔蒂希望签下他,来加大英超争冠筹码。利好消息是,帕耶已经与西汉姆决裂,日前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法国鬼才因一点疼痛拒绝训练,按照铁锤帮主帅比利奇的说法,帕耶已经不愿为西汉姆出场。

  “我们有一个关于帕耶的情况,他希望离开,我们已经说过,我们不想出售最好的球员,但是帕耶不愿意为我们出场,他希望离开,但是我们没有计划出售他。我不认为他会在冬窗离队,但很难让他高兴起来。”西汉姆主帅比利奇谈到帕耶,非常生气且无奈的说,“这支球队,所有的教练,我们为他付出了一切,我们总是为他竭尽全力。我感到失望,也感到愤怒。我给他打电话,但是他拒绝接听。”虽然西汉姆不想卖掉帕耶,但法国球星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俱乐部强留,双输的可能性最大。

  接近而立之年的帕耶,2015年夏天从法甲来到英超,在西汉姆踢球走红,英伦处子赛季便打出两双数据,进入年度最佳阵容。去年夏天,帕耶跟随法国征战本土欧洲杯,频频进球使得知名度再上一个台阶,随即引起包括皇马等诸多豪门的关注,但帕耶做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决定,与西汉姆续签一份新合同,周薪涨到12.5万英镑。西汉姆志向远大,去年夏天主场搬迁到容量更大的伦敦奥林匹克球场,本赛季目标定位欧冠资格,但英超联赛20轮战罢,仅排在第13位,陷入保级泥潭。

  舰队街坦言,西汉姆战绩不佳,是帕耶决定离队的唯一因素,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在冬窗离开,即便是西汉姆不想放走他。帕耶去意已决,对于追求他的切尔西而言,绝对是个利好消息,而且孔蒂的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有望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对于帕耶,切尔西目前的形势是一个巨大的诱惑,来到斯坦福桥,不仅可以赚到更多钱,而且也可以获得荣誉。来自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称,特里虽然冬窗不会离队,但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还是要被迫离开的,切尔西已在寻找他的替身。

  据悉,切尔西已经锁定本-吉布森,主帅孔蒂视他为特里替身第一选择。该球员现年23岁,英格兰本土球员,身高达到1米85,米德尔斯堡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上赛季帮助球队冲超成功。本赛季,吉布森代表米德尔斯堡出场21次,英超联赛20轮全部首发且打满90分钟。本-吉布森与米德尔斯堡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他的身价高达3000万英镑。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6386.shtml report 1393 帕耶已不想再为西汉姆效力 北京时间1月13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冬窗补强盯上了帕耶,主帅孔蒂希望签下他,来加大英超争冠筹码。利好消息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