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将19日直飞上海 20日抵达冲绳与球队会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19日,特维斯将从迪拜直飞上海,妻子和孩子也将跟随他一起来到上海。可以看出特维斯打算安安心心在上海踢球,全家对于特维斯即将开启的申花职业生涯也是非常支持。

  特维斯最初是计划1月12日与球队汇合的,后来申花只需要打一轮资格赛,比赛要到2月8日进行。考虑到刚刚结束阿根廷冬季联赛,身体比较疲劳,一般来说需要一个月的休息调整期,否则疲劳的累积会造成受伤的风险,所以特维斯曾跟自己的外方经纪团队说,能否跟申花商量推迟归队时间。那个时候是转会谈判的关键时刻,经纪团队忙于与博卡青年方面沟通,忘了将特维斯的这个意思传递给申花,申花一直以为特维斯会按照原定计划到冲绳与球队汇合。而特维斯以为申花已经同意其推迟归队,因而计划在迪拜度假结束后将家人送回阿根廷,然后自己从阿根廷飞到上海。

  特维斯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也是跟家人商量,主动改变了原定的计划。但是毕竟是迪拜当地时间10日刚带着一家人从墨西哥飞抵迪拜,而且从迪拜又没有直飞冲绳的航班,行程会比较折腾,所以在综合权衡之后,俱乐部与特维斯商定,特维斯直飞上海。

  此次特维斯还将拖家带口来到上海,他的妻子和3个孩子将与他一起从迪拜飞抵上海,这也有利于他在上海更为安心的踢球。飞抵上海后,特维斯稍事休整,就将与20日从冲绳飞抵上海的大部队汇合。回到上海之后,申花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一场是1月24日,还有一场在2月1日左右进行。

  日本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主教练波耶特已与特维斯通过电话,双方沟通地非常好。特维斯通过波耶特,再次就这次因为误解造成的“推迟”行程,向球队表达自己的歉意,同时也表示将竭尽全力为申花效力,争取进更多的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6465.shtml report 728 19日,特维斯将从迪拜直飞上海,妻子和孩子也将跟随他一起来到上海。可以看出特维斯打算安安心心在上海踢球,全家对于特维斯即将开启的申花职业生涯也是非常支持。特维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