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H组-曼联 布拉加 加拉塔萨雷 克鲁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格巴:双红会比曼市德比重要 每场比赛都想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 手机看新闻
博格巴认为双红会比曼市德比重要 


  北京时间1月16日零时,本赛季英超第21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也就是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的“双红会”。而在红魔中场大将博格巴眼中,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要甚于曼彻斯特德比。

  作为英格兰足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曼联坐拥20座顶级联赛奖杯,利物浦则以18个头衔紧随其后,而在英超阶段,两队此前49次交手,红魔27胜9平13负占据上风。博格巴表示:“两支球队的历史尽人皆知,这是一场重要的德比,比曼彻斯特德比更重要。双红会的气氛总是很奇妙,任何一场比赛你都想全取三分,而能从利物浦身上带走胜利则尤为特殊。”

  经过了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开始强势反弹,各项赛事15场不败,其中英超11场不败,最近更是各项赛事9连胜。相比之下,利物浦虽然在积分榜上领先曼联5分排名次席,但克洛普的球队最近却三战不胜,队内头号得分手马内也离队参加非洲杯,形势较为不利。

  (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9052.shtml report 797 博格巴认为双红会比曼市德比重要北京时间1月16日零时,本赛季英超第21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也就是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的“双红会”。而在红魔中场大将博格巴眼中,这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