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满意火箭半程战绩 德安东尼点赞休城三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对于火箭至今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哈登、戈登以及安德森的发挥都令人感到惊讶。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31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的发挥与上赛季相比有较大改善。

  “正常水平,我喜欢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哈登说道,“当然接下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之前我们曾让一些胜利从手中溜走。”

  毫无疑问,到目前为止,火箭队内的化学反应良好,这是球队能取得好成绩的一大关键因素。对此,火箭新援安德森表达了看法。

  “哇,现在已经到了赛季中期,我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但是情况不错,因为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一个有趣的赛季。在这里的每个人都感觉能打得更好。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会变得更好。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在赛季之初并没有这样的化学反应。现在我们有更多时间去培养默契。”安德森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本赛季至今之所以成功,很大程度上是源于两个人,一个是主帅德安东尼,另一个则是核心哈登。

  “他(哈登)能够去掌控比赛,能够在得分以及助攻方面找到平衡点,”德安东尼说道,“戈登的表现也很疯狂。还有安德森。他们的发挥如此出色,很令人感到吃惊。你永远不知道他们能够做什么。我喜欢我们的打球方式。同时我们的防守也变得更好。”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9797.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对于火箭至今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哈登、戈登以及安德森的发挥都令人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