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非公开赛首轮小麦并列第三 新球杆发挥好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新年首战欧巡赛-BMW南非公开赛在南非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比赛。特雷佛-小费舍尔(Trevor Fisher Jr)和基斯-霍姆(Keith Home)首轮交出-6杆并列领先。一杆落后并列第3位的有5位球员,分别是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迪恩-布姆斯特(Dean Burmester)、罗里-麦克罗伊、吉-克鲁德(Jbe Kruger)和乔丹-斯密斯(Jordan L Smith)。

  领先者基斯-霍姆今天从一号洞出发,前九抓下3只小鸟球,后九抓下4只小鸟,全场吞下15号洞唯一一个柏忌,交出66杆。十号洞出发的特雷佛则是前后两个半场表现完全不同。前半场特雷佛首先在11号洞吞下柏忌,但是接着抓下2只小鸟,在15-18号洞还连抓下4只小鸟。转场到一号洞后,再抓下今天最后一个小鸟球,接着以保帕完成剩下的8个洞,同样交出66杆并列领先。

  并列第3位的麦克罗伊今天从十号洞出发,作为今年南非公开赛的明星球员,小麦在14-17号洞连抓4个小鸟,转场到前九洞,在2、6、8号洞抓下3只小鸟,但是在4、5号洞连吞柏忌,最后交出67杆,一杆落后。使用新球杆的小麦在首轮表现算是不错了。自从2008年后,这是小麦首次再现南非公开赛赛场。自从更换了耐克的高尔夫球杆,开始寻找并磨合其他球杆后,小麦表现现在自己的球包正在发挥很好的作用。他十分有信心:“我确定我正在慢慢适应,我是指现在打球很舒服,首轮打成这样我觉得很不错了。之后我将会更加熟悉适应,稍稍改变一点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达伦-克拉克与尼克-费度都交出-2的成绩,排名并列27位。厄尼-艾斯交出+2的成绩,排在并列96位。

  过去的19次南非公开赛上,有13次是南非本土球员获得冠军。明天,参赛的156名球员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02871.shtml report 813 北京时间1月13日,新年首战欧巡赛-BMW南非公开赛在南非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比赛。特雷佛-小费舍尔(TrevorFisherJr)和基斯-霍姆(Ke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