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媒称巴黎追切尔西4000万水货 英超12战仅1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巴舒亚伊在孔蒂账下得不到机会 


  北京时间1月13日,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在寻枪上有了新的目标,法甲霸主盯上了切尔西锋霸巴舒亚伊,希望能引进这名比利时国脚,以便分担卡瓦尼的进球压力。

  去年夏天,巴黎放走了伊布,这对PSG的打击非常大,毕竟瑞典人可是球队的锋线支柱,虽然卡瓦尼目前的表现也不错,在法甲打入了18球,但是巴黎的进攻过于依赖乌拉圭人,此前巴黎其实也签下了西班牙前锋赫塞,但是前皇马球星在法国水土不服,已经被列入了清洗名单。

  目前巴黎正在满世界的寻枪,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俱乐部总监克鲁伊维特也是表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签下一名前锋。此前巴黎曾经计划引进河床前锋阿拉里奥,但是埃梅里告知主席纳赛尔,他本人不希望引进河床前锋。

  最新的消息是,巴黎计划购入巴舒亚伊,目前比利时国脚在斯坦福桥的日子的确不好过,他还没有在本赛季英超赛场首发过,即便是科斯塔停赛,孔蒂的选择是让阿扎尔踢中锋,巴舒亚伊依然捞不到出场机会。根据统计,虽然巴舒亚伊的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但是他在英超出场12次,加起来的出场时间是96分钟,他打入1球助攻1次,效率倒是不错。

  目前希望得到巴舒亚伊的还有英超的西汉姆联,不过铁锤帮仅仅希望租借蓝军锋霸,而孔蒂已经否决了这种可能性,据悉,蓝军主帅已经告诉了比利时人,俱乐部不会允许他在冬窗离队,可见,巴黎追求他的交易也不简单,PSG更可能在夏季得手。

  其实巴舒亚伊是一名颇具实力的锋霸,过往效力马赛期间,他发挥出色,上个赛季在法甲打入了17球,在斯坦福桥,他的机会的确不多。巴黎看上他并不意外,毕竟巴舒亚伊熟悉法甲的节奏,也证明了自己。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05204.shtml report 1126 巴舒亚伊在孔蒂账下得不到机会 北京时间1月13日,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在寻枪上有了新的目标,法甲霸主盯上了切尔西锋霸巴舒亚伊,希望能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