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旧将砍24+12浓眉哥缺战 鹈鹕破篮网迎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鹈鹕客场以104-95击败篮网,迎来了两连胜。尽管浓眉哥因伤缺阵,但是火箭队旧将琼斯砍下了24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

  四节比分(篮网在后):35-31、16-26、22-22、31-16。

  “浓眉哥”戴维斯由于左臀的伤势缺席本场比赛,可是球队凭借着希尔首节贡献的9分,以35-31领先篮网。第二节,篮网打出一波16-8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洛佩兹两节贡献了11分3篮板2助攻,帮助篮网以57-51反超鹈鹕。

  第三节,鹈鹕队一度将比分反超,可是本节最后4分24秒,篮网打出一波12-5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为79-73。最后一节,埃文斯与霍勒迪掀起一波8-2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反超。还剩3分30秒,鹈鹕队突然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最后60秒,篮网队连续进攻失误,而且罚球也偏筐而出。最终,鹈鹕以104-95击败篮网,迎来了两连胜。

  鹈鹕队首发:希尔、琼斯、阿西克、希尔德、霍勒迪

  篮网队首发:哈里斯、博格达诺维奇、布克、洛佩兹、怀特海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07224.shtml report 152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鹈鹕客场以104-95击败篮网,迎来了两连胜。尽管浓眉哥因伤缺阵,但是火箭队旧将琼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