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有望在两周内复出 每天都评估身体状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希望能在一到两周的时间内复出,同时在他看来,每天都在进行检查,从而去评估身体状况。

  今天篮网在主场迎战鹈鹕,而林书豪因腿筋受伤无缘出场,在此之前,他已经连续缺阵7场比赛,在此期间,篮网未尝胜绩。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林书豪本赛季第一次腿筋受伤,在去年11月份林书豪也曾因腿筋受伤缺席比赛,在那期间,他连续缺席17场比赛。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林书豪伤病恢复情况良好。

  “没有什么问题,一切都在逐渐恢复当中,”林书豪说道,“在我看来,本次恢复速度要比上一次要快。不过到现在为止,还很难去判断。希望能在未来一到两周内复出,但是我现在还无法确定准确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篮网本赛季战绩不佳,排名联盟垫底,在此期间,林书豪仅出战12场,场均出场25.0分钟,能送出13.9分3.3个篮板5.8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

  从现有情况来看,作为篮网核心之一,林书豪的受伤缺阵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在林书豪看来,希望自己能尽快复出去帮助球队,不过一切都还需要看最终的检查结果来决定。

  “我们每天都在进行不同的测试,这其中包括评估我的肌肉力量、照X光以及核磁共振,”林书豪坦言,“不太可能(仅仅根据我个人的感觉来决定是否复出)。如果这是根据我个人的感觉的话,那么我现在就可以上场。”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09384.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希望能在一到两周的时间内复出,同时在他看来,每天都在进行检查,从而去评估身体状况。今天篮网在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