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举重运动员一股清流,靠吃饺子增重到120公斤连续打破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1月13日,一则体育新闻让舆论又炸了锅,具体原因相信很多朋友已经知道了,我们在此就不需要多做赘述,看到该则新闻的时候我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来了曾经中国举重界一个霸气的存在,今天分享给大家,然后说一下很多运动员成绩上去真心不容易这个观点。

  坊间很多传言,运动员想涨成绩必须要吃药,其实大部分中国冠军是不会这样的,一时的进步不代表永久的进步,但要涨成绩必须要有一定的措施,尤其是举重运动员,体重必须要涨,肌肉必须要涨,只有多多的去吃,才有可能实现这个问题。

  2000年出头的时候我自己也还小,不知道那个时候有没有蛋白粉这种东西,但我清晰的记得唐功红涨体重主要就是靠吃饭,实惠的各种饭菜。

  

  在2004年奥运会之前,她要在成绩上再次突破一层楼,所以继续狂吃,在夺得奥运金牌之后她的教练透露:“唐功红本人爱吃水饺,所以整个训练团队都逼着她吃水饺,吃的最多的时候可能要吃几百个,有时候吃完饭一弯腰饺子都能从嘴里掉出来。”

  经过这样痛苦的训练,最终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唐功红在雅典奥运会上成功的证明了自己。她在最后一举上冒险举起平时很少成功的182.5公斤,最终以2.5公斤的优势险胜,夺得女子举重75公斤级以上奥运金牌。在当时的大会上,她打破了打破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

  

  因为太大的运动量与训练量,2005年的唐功红就大幅度退步,医生说她不能继续训练下去了,她才无奈的选择了退役,转行当了教练。

  

  许多人的付出是不可估量的,吃饺子有时候都是痛苦的。

sports.sohu.com true 程皓哲的想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12394.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1月13日,一则体育新闻让舆论又炸了锅,具体原因相信很多朋友已经知道了,我们在此就不需要多做赘述,看到该则新闻的时候我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来了曾经中国举重